快讯:中国平安保险为秒冲新能源高性能电池保平安了

[摘要] 近日,秒冲新能源与中国平安湖南分公司达成合作协议,由中国平安承保秒冲新能源高性能电池,保障其在全国出租业务中的盗抢风险,为秒冲新

近日,秒冲新能源与中国平安湖南分公司达成合作协议,由中国平安承保秒冲新能源高性能电池,保障其在全国出租业务中的盗抢风险,为秒冲新能源全国推广战略保驾护航。

快讯:中国平安保险为秒冲新能源高性能电池保平安了

中国平安湖南分公司对承保高科技产品十分重视,而此次承保高价值电池产品尚属首次。其负责人表示,秒冲新能源作为2016年长沙创新创业大赛总冠军,是长沙市创新企业的领头羊,研发的秒冲高性能电池产品,实现了几百秒补足电能的高科技能力,在快充领域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具有无可估量的应用价值和产业价值。秒速快充成倍提升充电效率,可实现无限续航,高速充电下电池安全性能稳定,保障了使用寿命,无论是电池产品还是充电技术都让人无可挑剔。此次拟投放的秒冲电池还内置了具有知识产权的管理芯片,不仅可以远程监控每块电池的运行情况,实现电池从出厂到报废回收的全寿命管理,被盗之后还可通过充电桩远程锁死电池,让盗贼无利可图,处处体现出了产品的“匠心”。在秒冲电动车电池启动全国租赁模式之际,能够选择中国平安作为承保方,是对中国平安的高度肯定;中国平安也极度认可秒冲电池技术和智能远程管理系统。根据秒冲新能源的推广战略,中国平安创造性地提出了统一报单,全国联保,统一报险,统一理赔服务,解除其全国发展的后顾之忧。

快讯:中国平安保险为秒冲新能源高性能电池保平安了

秒冲新能源创始人龙德宇对中国平安湖南分公司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创造性的贴心服务表示了高度赞赏。据其透露,秒冲新能源的高速快充技术已获业界广泛认可,领势投资等3家机构给予了资本支持,正式迈开了全国推广步伐。在秒冲新能源电池快充的系列技术中,具有独特结构的石墨烯基锂离子电池是其核心优势。该电池性能稳定,能量密度高,使用寿命长,应用领域广泛,在秒冲高速充电桩上实现了500秒的安全高效快充。现已生产出了符合国家标准的电动车电池,为迅速推广产品技术,采用租赁模式,每月使用成本比铅酸电池还低,美团、饿了么的快递小哥等低收入群体也租用得起,解决当前快递业、送餐业极为迫切的充电难题。为保障承租者利益,由秒冲新能源统一进行全国投保,这在国内尚不多见,既让消费者体验高速充电效率,又不用担心价值不菲的租赁电池出现盗抢等安全问题。他们首批将投放1万多块秒冲电池,价值高达5000多万元,先期满足省内长沙市、湘西州、常德市等地需求。全年投放量将达到10万块以上,范围涵括省内外主要城市。同时,还将与低速新能源汽车厂家进行合作,让秒冲电池成为新型电动汽车的标配。

中国平安承诺将继续推进与秒冲新能源各项业务的战略合作,秒冲新能源的业务发展到哪里,中国平安的服务就跟进到哪里。龙德宇也表示,有了中国平安的安全保障,租用者将无须担心电池被盗、充电安全等问题,在全国发展战略顺利推进之下,秒冲技术将为更多行业提供性能优越的安全快充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