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国服李白宗师剑仙亲自演示新李白,泉水乱秀看花眼

[摘要] 说起《王者荣耀》的李白这个英雄,大多数玩家的印象都是 难 、 秀 、 潇洒帅气 ,作为峡谷诸多英雄中的第一男神,李白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喜
 说起《王者荣耀》的李白这个英雄,大多数玩家的印象都是“难”、“秀”、“潇洒帅气”,作为峡谷诸多英雄中的第一男神,李白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喜爱。不过,这位男神当然不是那么好掌握的,李白这个英雄对操作和意识的要求都非常高,让很多普通玩家望而却步。
\

  对于大神来说,李白就是一个非常秀得起来的英雄了,在各个实力强劲的国服李白中,第一位当属剑仙。当年剑仙的李白残血龙坑五杀一战成名,“国服第一李白”的名号彻底打响,直至今日剑仙依然是李白这个英雄的第一代言人。

\

  而现在,玩李白的玩家越来越少了,因为李白即将迎来调整,不少人觉得这次改版调整算是大削。不过最有发言权的剑仙却不这么认为,作为李白的第一高手,他对新李白有不同的看法。

\

  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剑仙在体验服演示了最新版本的李白。新李白一技能的眩晕被取消了,看上去仿佛是削弱,但其实用得好根本不需要眩晕,因为现在每释放一次技能都可以叠加一层剑气,再加上平A叠加剑气的被动,基本上现在开团的连招就是A一下接一个一技能突进,再A一下接一个突进就可以直接开大。

\

  二技能没有改动,基本还是用来躲避伤害。在训练模式中,剑仙建议可以把冷却按钮打开,用无CD的二技能在敌方防御塔、基地与泉水交界等地方练手速,看准在受到塔伤害之前开启二技能躲避的时机。剑仙在直播的演示中就可以从一塔一直走上泉水,利用二技能完美躲避多个塔的伤害,做到不掉一滴血。

\

  至于大招,技能形式改变不大,主要是CD改了。剑仙演示了一下,在无装备无buff的情况下,满级大招的冷却是7秒;出了一把黑切再加上蓝buff加成,冷却为4.2秒,和李白这个英雄刚出来时候的冷却几乎是一样的。再加上技能伤害都有上调,把握好新李白可以说是秒天秒地了。

\

  看得出来剑仙对这个新李白还是比较满意的,依然觉得这是一个很强的英雄,不过剑仙表示最后的调整还是要以正式服为准。

  剑仙这个演示的视频推出后也是引来了很多围观,还有弹幕表示“终于等到剑仙讲改版李白了,听剑仙讲我才会安心”,看来剑仙出品的新李白演示果然是很有权威性。想看完整版视频的小伙伴可以点击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5266238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