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技巧:还在为删除聊天记录烦恼吗?

[摘要]手机上的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办?很多人觉得像手机微信聊天数据误删这种事情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所以对手机上的微信聊天记录就没有说会
手机上的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办?很多人觉得像手机微信聊天数据误删这种事情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所以对手机上的微信聊天记录就没有说会去备份或者是谨慎保存。可是意外谁也说不准,比如说当有一天你的手机坏了,手机上的数据全部被清空,这是谁也控制不住的。所以我们要时刻有所准备,可以将手机上的微信聊天记录进行备份保存等。

又会有人疑惑,那我手机上的数据备份了也丢失怎么办?微信聊天记录备份好了也不见了,还怎么找回手机上的聊天记录。这时候也不要着急,手机上的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还是可以恢复的,比如说可以用数据恢复软件找回。

下面分享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技巧,轻松帮助你找回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

方法一:备份到电脑情况下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1,在电脑上登录微信,并点击左下角的图标——备份与恢复。

2,接着在弹出的窗口点击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即可。如果事先没有备份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到电脑上,那么请看以下方法。

方法二:用数据恢复软件找回微信聊天记录。

1,没有备份微信聊天记录的情况下就把数据删除了怎么办?这边教大家用数据恢复软件找回。先将手机连接到电脑上,并在手机上点击“信任”。

2,在电脑上运行安装iTunes软件,将手机上的数据全部备份到电脑上,记住在备份的时候按照下图操作,不要点击备份加密。

3,备份完微信聊天记录后,安装并运行万能苹果恢复大师软件,通过万能苹果恢复大师软件将备份好的手机数据提取出来。

4,进入备份提取完毕后,在软件上就可以看到已经提取成功的微信聊天记录。点击下方的恢复按键就可以了。

通过以上的两个方法,不管是备份好的微信聊天记录,还是没有备份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都可轻松的帮助你找回数据。手机是我们每天随时携带并使用的频繁的设备,自然而然,手机上的数据对我们来说也是很重要的数据,这时候我们就需要谨慎的保管好手机上的数据,包括微信聊天记录,所以备份数据才是最重要的,当然还要学会恢复手机数据的方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