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首场失利 “德国球迷”刘建宏《宏观世界波》优酷点评哀其不争

[摘要] 德国队感觉踢得很臃肿,不那么精气神儿了,就像勒夫的小肚子一样。 6月18日早8点,足球解说名嘴、铁杆德国球迷刘建宏在优酷为世界杯定制的
“德国队感觉踢得很臃肿,不那么精气神儿了,就像勒夫的小肚子一样。”6月18日早8点,足球解说名嘴、铁杆德国球迷刘建宏在优酷为世界杯定制的资讯节目《宏观世界波》上,犀利点评了前一晚德国与墨西哥之战。

足球解说员刘建宏此前就在公开场合自曝是德国球迷。他从1982年开始正式看世界杯,那一年就喜欢上了最后获得亚军的联邦德国。他对当年德国队对战法国队那场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比赛津津乐道,多次赞赏德国队踏实、严谨、稳重的风格。有媒体报道,连他的手机壳都是德国国旗。

6月17日晚,德国队0:1败给墨西哥队。作为铁杆德国球迷的刘建宏如何点评这一赛事,成为早八点优酷直播节目《宏观世界波》的一大看点。

“上一次德国队在世界杯首战中失利还是1982年,那时我才14岁。”刘建宏说,“真是很长时间没有见到的景象。”随后,他展示了一张勒夫的照片,照片上勒夫穿着紧身的T恤,小肚子非常明显。

在刘建宏看来,勒夫的小肚子正是德国队如今臃肿、迟缓的象征。“相比四年前,速度变慢了,力量变差了,压迫感不足了,连接感也没有那么娴熟了。感觉踢得很臃肿,不那么精气神儿了。”

作为资深德国球迷,刘建宏对德国队主帅流露出些许哀其不争的情绪,但仍然保留了专业的立场,对墨西哥的表现给与了高度赞赏和客观的评价。并引用穆里尼奥的观点,称尽管本届世界杯频频爆冷令一些特定球队的球迷失望,但对真正关心足球的人来说,一定会非常开心,因为不可预知的结果正是足球的魅力所在。

《宏观世界波》是足球解说名嘴刘建宏为优酷量身定制的一档世界杯点评节目。大赛期间,每天早上八点,刘建宏将做客直播间聊球,辣评最新比赛,盘点世界杯热点资讯。此前针对首战俄罗斯神勇进球、C罗帽子戏法、梅西赛场表现,刘建宏都在第一时间带来了自己的解读。专业的技术拆解、犀利的观察点评,收获了不少用户的点赞。

作为2018世界杯央视指定新媒体官方合作伙伴,优酷拿到了本届世界杯直播、点播、短视频等多项权益,并且打造了包含《宏观世界波》、《白看世界杯》、《这就是世界波》、《疯狂夺宝》、《奇谭十一人》等在内的多档自制节目。加上来自央视、PP体育和新浪体育的版权内容,共40多档节目构成了优酷在世界杯期间的最全节目带。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