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世界杯梅西皮肤上线 狗仔游戏盒助力福利大放送

[摘要]2018年世界杯将于6月14日在俄罗斯举行,王者荣耀为迎接世界杯狂欢上线了一款符合广大球迷口味的裴擒虎新款皮肤——梅西。 这款皮肤是梅
2018年世界杯将于6月14日在俄罗斯举行,王者荣耀为迎接世界杯狂欢上线了一款符合广大球迷口味的裴擒虎新款皮肤——梅西。
图片1.jpg

这款皮肤是梅西正版授权,皮肤动态效果十足,尽显梅西在球场上的帅气一面,相信很多爱看世界杯的小伙伴已经难以按捺心中的激动准备入手了。在这里小编推荐一个免费获取这款梅西皮肤的途径:安装狗仔游戏盒。

为了迎接世界杯,狗仔游戏盒要搞大动作了,在世界杯期间,狗仔游戏将发放大量游戏礼包,其中就包含了这款帅气的梅西裴擒虎,只要在世界杯期间登录狗仔游戏,你就可能被这份大礼砸中!

当然,作为一款掌游神器,狗仔游戏盒也不是一般的强,它里面还有上万款游戏,运动竞技、热血传奇、养成恋爱等应有尽有,并且大部分游戏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图片2.jpg

安装一个狗仔游戏app就等于安装了上万款游戏!

图片3.jpg

赶快去应用宝、小米应用市场,或者百度搜狗等搜索引擎,搜索“狗仔游戏盒”下载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