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宣布未来五年在英国投资25亿美元

[摘要] 6月13日晚间消息,云计算公司Salesforce宣布,未来五年将在英国投资19亿英镑(约合25亿美元)。 Salesforce称,随着英国用户数量的增长,将

6月13日晚间消息,云计算公司Salesforce宣布,未来五年将在英国投资19亿英镑(约合25亿美元)。

Salesforce称,随着英国用户数量的增长,将利用这些投资来增加英国员工数量,扩展数据中心容量和办公空间等。

上个月,Salesforce刚刚在英国设立了欧洲的首个创新中心,2019年Salesforce还计划在英国设立第二座数据中心。

Salesforce的投资承诺得到了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的赞扬,她说:“Salesforce向我们展示了科技公司能给英国经济带来的裨益,我们欢迎Salesforce的持续投资。”

在Salesforce之前,苹果、亚马逊和谷歌等科技公司均已宣布在英国进行大规模投资。虽然如此,受“脱欧”所导致的不确定因素的影响,企业对英国的信心指数仍在下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