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网红娘VIP: 二次婚姻拒绝“丧”态度 勇敢爱矢志不渝

[摘要]小雪是一位单亲妈妈,丈夫在女儿出生不久就过世了,她一个人拉扯女儿长大。女儿今年5岁了,一次女儿放学回来,天真的问道: 妈妈,为什么其
小雪是一位单亲妈妈,丈夫在女儿出生不久就过世了,她一个人拉扯女儿长大。女儿今年5岁了,一次女儿放学回来,天真的问道:“妈妈,为什么其它同学都有爸爸,我的爸爸呢?”

小雪听完一阵心酸,把女儿紧紧的抱在怀里。这么多年,小雪为了女儿,什么苦都可以吃,就想把最好的爱都给孩子。可是孩子终究需要一个完整的家庭,父爱也是不可缺少的。虽说有女儿自己很快乐,但是偶尔,还是会希望有一个肩膀可以靠一靠。

但是小雪真的不太确定,自己能否找到另一半,小雪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了百合网红娘一对一服务中心。她有些期待,又有些心虚,担心自己的情况很难找到理想中的另一半。百合网红娘鼓励小雪:“人生有千万种可能,不要放弃希望,你值得一个好男人来好好爱你。”这一句话,深深打动了小雪,也让她有了些许勇气和信心。

百合网红娘在后台筛选了3位优质男嘉宾,先后和小雪见了面,但最后都已普通朋友的身份在相处。在服务过程中,红娘和小雪一直频繁交流,红娘给予小雪很多的建议和指导。虽然三位男士最终都成为了朋友,但是小雪对红娘十分信任,她觉得自己也不是一无所获,红娘对她的感情做了很多梳理,也让她明白了很多生活的真谛。

红娘眼看小雪的服务快要到期,更是抓紧为她继续筛,想要为小雪找到一个值得依靠的伴侣,为小雪的女儿找到一个好爸爸。

周六一大早,红娘给小雪打来电话,开心的告诉小雪,为她物色到了一位温柔宽厚的男士——蔡先生。蔡先生比小雪长1岁,离异没有孩子,在事业单位任职。

小雪高兴之余,多了几分顾虑,她觉得自己丧偶带着一个女儿,男士仅仅比自己大1岁,条件也算好,怎么会看得上自己呢?经过红娘的耐心开导,小雪打消了顾虑,同意在下周见面。

见面后,红娘立即回访了两人对彼此的看法。小雪说男士性格很温柔,也很细心,和他聊天很轻松,她很愿意和男士进一步的接触了解,只是不知道男士怎么想的。

红娘赶紧跟蔡先生进行了沟通,蔡先生很高兴的说:“小雪很知性,也很恬静温柔、善于为对方着想,给我一种小女人的感觉,让人有种保护欲。我和前妻是性格不合离婚的,小雪让我觉得,她是我想要找的女人。”红娘听了很欣慰,鼓励男士主动出击,表明自己的心意,用实际行动给小雪安全感。

在红娘的撮合下,小雪和蔡先生迅速确定了恋爱关系。蔡先生常常带着小雪和女儿一起出游,自己出差的时候更是不忘给小雪和孩子带礼物。三个人一起出去玩的时候,俨然幸福三口之间的模样。

一天夜里,小雪的女儿发高烧,外面暴雨倾盆,根本打不到车。小雪第一时间想到了蔡先生,着急的给蔡先生打了电话。蔡先生二话不说,立马开车来接母女俩去医院,一整晚都陪伴在左右。

那次后,俩人的关系变得更紧密了。蔡先生觉得小雪在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自己,说明在小雪心里自己是值得信赖的人;而小雪,感恩这个男人对自己和女儿的付出,相信他会是一个好老公、好爸爸。

小雪前所未有的点燃了重新生活的希望,对未来充满向往,相信自己可以重新找到幸福;蔡先生认识小雪以后,也逐渐走出离婚阴霾,找到自己的价值感和归属感,觉得对小雪和女儿好,自己也无比幸福。

一天,蔡先生给红娘打来电话,兴奋的说:“她叫我爸爸了!她叫我爸爸了!”原来,这天小雪的女儿睡完午觉,醒来见蔡先生正守在床边,懵懵懂懂的居然叫了爸爸,然后小家伙还给了蔡先生一个爱的抱抱。

蔡先生简直快要喜极而泣,不知不觉间收获了爱情,还收获了来自一个孩子天真无邪的信赖和爱意。本来的自己,离婚后一直消沉,如同丧家之犬,如今却是幸福满满。人生,还真是值得期待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