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骄傲!世界级投资权威Nanalyze:云从科技入选全球十大AI

[摘要]近日,技术领域中世界最大的投资论坛之一Nanalyze列出了世界上十大AI创业公司,云从科技上榜。 成立于2003年的Nanalyze最早作为一个投资
近日,技术领域中世界最大的投资论坛之一Nanalyze列出了世界上十大AI创业公司,云从科技上榜。

成立于2003年的Nanalyze最早作为一个投资者分享高科技领域公司信息的论坛,逐渐成为该领域内全球最大的投资论坛,有1900个不同的技术投资主题。6月6日,Nanalyze论坛结合了Crunchbase和CB Insights AI Top 100的数据,公布了世界上十大人工智能初创公司的名单。

榜单介绍了云从正在深耕金融、安防和机场行业,并引用了biometricupdate上关于云从科技作为“一带一路”的人工智能排头兵,将技术出口津巴布韦的报道。

海外投资界认为,中国的人工智能初创企业已经成为全球重要势力之一,在部分领域已经达到世界领军地位。与云从科技同时上榜的还有今日头条、优必选等企业。

云从科技是专注于计算机视觉的人工智能国家队,孵化于中国科学院重庆分院,是唯一纯内资的计算机视觉企业。《IDC 2018中国计算机视觉应用市场研究》中称,作为中国计算机视觉“四小龙”之一,云从科技深耕金融业务,大力布局安防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