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麦数据举办WWDC北京场公开课:聚焦iOS12下的全新增长红利

[摘要]WWDC18如期举行,来自77个国家的6000多位开发者齐聚美国圣何塞,亲赴苹果全球交流盛宴。本次大会,苹果对App Store及iTunes Connect后台均
WWDC18如期举行,来自77个国家的6000多位开发者齐聚美国圣何塞,亲赴苹果全球交流盛宴。本次大会,苹果对App Store及iTunes Connect后台均有调整,同时对《审核指南》做出多达158处更新!

国内专业的移动推广数据分析平台七麦数据与联合主办方CSDN、品途集团,于6月8日在北京举办WWDC专场公开课,七麦数据联合创始人&CEO徐欢、七麦科技联合创始人&VP吴瑕、《运营本源》作者金璞、睿道传媒CEO张耀宏、苹果前员工&Mokuni LLC中国区总经理谭欢共同针对WWDC后iOS12红利下的用户增长与运营,为开发者带来高价值内容解读

苹果生态再迎剧变,下一个增长点在哪里?

相较于新硬件的缺席,本次的软件上升级诚意十足。七麦数据联合创始人&CEO徐欢亲赴美国WWDC大会现场,面对面与苹果官方进行沟通,聚焦苹果生态剧变背后的用意与影响。对广大开发者而言,iOS12的到来再次降低了榜单流量,而数据安全、区块链应用等方面审核指南的大幅更新,则近一步体现出苹果监管的强势。

大数据下的2018上半年App Store半程总结

七麦数据联创&VP吴瑕为现场开发者盘点了2018上半年App Store变动,立足大数据,直观针对苹果调整给出实用应对策略。吴瑕表示,2018上半年苹果算法频繁调整、强势新规频出。而ASO优化效果也出现延迟情况,5月投放后效果集中出现在第6-10小时、第24小时与第48小时。

业内大咖精彩碰撞,全面分享用户新玩法

据第三方平台统计,短视频用户规模持续爆发性增长。而七麦数据《2018短视频行业App分析报告》中显示,抖音的iOS下载量已经在短视频App中居于第一。本次公开课除了对WWDC做出深入解读,同时邀请到睿道传媒CEO张耀宏对广大开发者十分关心抖音流量红利获取做出精彩分享。

前创新工场副院长、《运营本源》作者金璞为大家带来题为《小社群,大力量》的高价值干货。金璞表示,社群的本质是“给用户一个身份”,通过有效运营手段实现留存、活跃甚至付费转化。

苹果前员工&Mokuni LLC中国区总经理谭欢则分享了通过AR产品设计帮助流量快速提升的精彩内容,并现场解读ARKit指南,从苹果日益重视的AR功能层面,借助全新角度助力实现用户获取。

七麦公开课「WWDC专场」将从北京出发,下周将前往广州、深圳两地,帮助广深两地的开发者挖掘移动推广最新增长点,揭秘WWDC18后App Store与iTC变化背后的意义,为开发者带来高价值内容分享。登陆七麦数据官网(Qimai.cn)或活动行即可报名参加。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