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来科技牵手联想,加速零售业数字化转型

[摘要]互联网出现之后,伴随着市场扩大与竞争加剧,用户的行为变得更难测量了。如何清晰地知道用户想要什么,怎样更好地触达用户?失去了过往经验
互联网出现之后,伴随着市场扩大与竞争加剧,用户的行为变得更难测量了。如何清晰地知道用户想要什么,怎样更好地触达用户?失去了过往经验,问题便成了难题。而在整个消费市场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背景下,这也成了许多企业通过数字化转型,想要达成的目的。

前不久,甘来科技亮相联想春季合作伙伴大会。被联想盛赞的甘来,未来将以自己在新零售领域长期耕耘的经验,更好地协助到联想的数字化零售业务中去。同时,也希望和联想一道,加速无人零售的规模化落地,推动整个行业的更快发展。

图片5.jpg
图片6.jpg

在传统的消费场景中,企业是无法将消费者串联起来的,每个人都是一个割裂的个体。在从前,由于场景的辐射有限,这样的问题还不突出。但面对市场扩大,竞争扩大,知悉最近的消费行为怎样,了解目标受众想要什么,就成了一个很必要的事情。但在现代社会中,你又无法去跟踪每一个用户。所以这时候,零售的数字化转型也就成了所有人的当务之急。

获取活数据的能力,是企业需要重视的,也是甘来科技最为成熟的。甘来科技作为一家新零售企业,也是一家以服务为导向的公司,基于自己在新零售领域的经验,甘来为许多知名企业提供着数字化转型服务,如天猫、万达等。而在许多线下的应用场景下,如天猫樱花季、万达宝贝王等,甘来科技都是其背后的技术支持者。

为企业降本提效,让用户享受创新的消费体验,促进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作为“新零售全过程赋能服务商”的甘来,也相信在和巨头们一同努力下,能够帮助更多企业成功数字化转型,为未来智慧生活的建立尽上绵薄之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