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18召开,七麦数据即将举办专场公开课解读iOS12推广新趋势

[摘要]今日凌晨(北京时间),2018苹果开发者大会在美国加州圣何塞McEnery会议中心开幕。为期五天的大会不仅对iOS12、watchOS 5等全新系统进行发布
今日凌晨(北京时间),2018苹果开发者大会在美国加州圣何塞McEnery会议中心开幕。为期五天的大会不仅对iOS12、watchOS 5等全新系统进行发布,对iTC(iTunes Connect)后台做出升级更新,重磅上线App Store Connect(原iTC)App版。

作为国内专业的移动推广数据分析平台,七麦数据(原ASO100)出席WWDC现场,结合自身大数据与移动推广经验,并联合CSDN、品途集团将于本周五在京举办「WWDC18解读专场」线下公开课,第一时间为开发者揭秘iOS新生态下的推广趋势。

iOS12发布,你必须知道的推广新姿势

众所周知,苹果WWDC是开发者在iOS生态圈流量获取的风向标。2016年苹果开发者大会重磅推出苹果竞价广告Search Ads,2017年则宣布App Store重大改版。本次,WWDC重磅升级iTC后台为App Store Connect后台,发布全新域名、UI,并同步上线手机版。

七麦数据自2016年起,连续3年举办七麦数据线下公开课,为开发者带来苹果调整背后最直观的价值解读。本次,七麦数据联合创始人&CEO徐欢,将亲临公开课现场,针对iOS12、iTC后台改版、苹果审核指南变更,逐一做出详细拆解分析。

嘉宾前瞻,教你从流量增长到用户留存

七麦数据联创&VP吴瑕将针对苹果近期市场动荡、算法调整、政策新规等做出盘点,对iOS开发者与推广人提供前瞻性推广趋势预判,掌握苹果流量红利。此外,苹果前员工谭欢将出席七麦公开课,在苹果上线today近一年之际,分享苹果推荐背后的秘密。

畅销书《运营本源》作者金璞,本次也将作为公开课讲师出席,围绕用户激励体系与大家分享流量获取后的留存技巧,从增长到运营全面帮助移动应用开发者提升自身技能。

三城联动,推广、运营人员的高价值分享课

除了北京外,七麦数据将于本月12、13日于广州、深圳举办「WWDC18」专场公开课,三城联动,面对面帮助移动从业者了解最新推广生态,挖掘增长趋势,带来第一手的咨询与解读。七麦公开课,依托七麦数据(原ASO100)平台,打造高价值干货内容分享,挖掘经典营销案例,聚焦最新推广趋势技巧,帮助全国各地不同阶段的企业推广、运营人士提升自身技能,实现流量高效增长。

现登录七麦数据官网qimai.cn,即可报名「WWDC18解读专场」线下公开课活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