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英雄国服最强巅峰赛一周榜首,剑仙坐稳王者一哥

[摘要] 王者荣耀作为目前国内最为热门的手机游戏,游戏主播的一哥的位置也是各方一直争执不断的焦点。近日,王者荣耀双仙之一的张大仙身陷 女友事

王者荣耀作为目前国内最为热门的手机游戏,游戏主播的一哥的位置也是各方一直争执不断的焦点。近日,王者荣耀双仙之一的张大仙身陷“女友事件”、“跑路”等负面中,反观剑仙却专注打游戏,六英雄国服最强巅峰赛一周榜首的战绩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王者一哥”。

剑仙以李白龙坑五杀成名,一手李白出神入化秀的王者峡谷玩家头皮发麻,是名副其实的最强李白,剑仙本人性格也颇符合李白,潇洒自如,从而受到许多粉丝的喜爱。而剑仙不止会玩李白,凭着对强大的游戏天赋和对游戏的理解,他的奕星、赢政、李元芳、关羽、马可波罗都拿到了国股最强。

除了强大的技术实力外,剑仙的高颜值和幽默的直播风格也是他圈粉的关键。对于其他人来说,颜值高或许是吸引关注的关键,但是对于剑仙来说,颜值高却使很多无脑的黑粉成为喷他的点,说他是娱乐主播靠脸吃饭。对于这些,剑仙统统用自己的实力来反击,六国服巅峰赛占据一周榜首就是最好的证明。而好成绩也不是凭空而来的,曾有小西瓜看见凌晨四点剑仙还在打国服保持名次,在佩服剑仙精神的同时,也颇为心疼。

有了强大的天赋,却不膨胀一心用实力说话,不去炒作素质极佳,这才是粉丝粉的关键,也是他坐稳王者一哥的关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