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旭云引领电脑一分二,助力中小企业办公升级换代

[摘要]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兴起,以及计算机设备对人们工作的影响,电脑成了大部分公司不可替代的办公必需品之一。然而,就在电脑一步步推动企业迅速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兴起,以及计算机设备对人们工作的影响,电脑成了大部分公司不可替代的办公必需品之一。然而,就在电脑一步步推动企业迅速发展的时候,普通电脑常见的问题也逐渐暴露出来。比如购买和维护电脑成本贵,电费开支大,公司信息安全没保障等等,成为公司的发展过程中非常头痛的问题。

调查表明,大部分员工在从事电脑办公操作时,其电脑资源使用率不足30%,大量闲置的资源并不能共享给其它人使用,无疑增加了隐形成本。同时因为出现病毒,系统崩溃,补丁升级,导致新系统和应用软件安装需要2-3个小时,而对于员工来说,工作的持续性受到了影响!

针对市面上现有电脑的通病,广州晶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初在国内首家推出电脑一分二产品,不仅能有效的节省办公资源,而且能支持两台显示器同时运作,使一台电脑变为了两台。

说到一台电脑变两台,不少人会想起一拖多屏模式。目前常见的一拖多屏模式主要分为两类,一个是安装终端盒子和微软WINDOWS系统RDP协议,通过共享一台主机,实现分屏工作。但是由于系统共享,导致电脑之间没有隐私,且在共享模式下,电脑性能较差,网络连接慢,因此并不实用。另一个便是直接使用一台电脑连接两台显示器,简单直接,但是由于主机输出能力有限,因此一拖两屏模式只能一个人操作。

此次,晶旭云推出的一分二电脑,虽然两台显示器共用主机,但其实是真正意义上的独立电脑。与传统的一拖多屏模式相比,晶旭云电脑的两台显示器更像是一对双胞胎,虽然出自同一母体,且彼此关联,但是他们是两个完全独立的个体,能够独立的完成各自的工作和生活。而传统的分屏模式则只能算是影视剧中的演员和替身,彼此之间掣肘太多,虽然有着不同的面孔,但实际上在荧幕上展示的只是同一个人。

一分二电脑的设计原理,是通过黑科技云技算虚拟化技术,把配置相对高端的电脑资源虚拟对半分配,使用HDMI和VGA两个信号输出端口,把一台主机分为二台,并显现在不同的两个显示屏上,变成两个独立的电脑。由于晶旭云电脑采用单独的CPU 内存及硬盘,因此两台电脑之间互不干扰,内容互不影响。

那么,这款号称能助力中小企业办公的一分二电脑,究竟有哪些好处呢?

1 ,压缩资源,节省成本

晶旭云电脑的价格与一般中高端电脑相差不大,但是其“节约”特性却是让其他电脑望尘莫及。首先,购买一台晶旭云电脑相当于购买了两台普通电脑,一次可直接节省800元左右,若是一次购进20台电脑,可直接节省16000元;其次,两人共用一台晶旭云电脑只需要一台电脑的电量,按一台电脑250W,一周5天8小时计算,一年可节省电费600元。最后,晶旭云电脑的装机过程简单,无需像其他高端电脑(如上文所说的一拖多屏)一样配备专业人士,无论是初次装机,还是日后维护,都能节省不少企业成本。

2 ,系统稳定,提升工作效率

晶旭云一分二电脑虽然是用一台主机带动两台显示器,但是由于云计算技术,主机的各项资源已被虚拟划分为两个版块。在两台虚拟主机的模式下,电脑彼此独立不干扰,因此可以像普通PC电脑一样稳定,动漫、3d、游戏、建筑类设计统统可以运转,不会因为电脑运行问题影响员工的工作效率。而两台电脑同时运作,还能使电脑的资源利用率翻倍,最大程度的节约资源。

3 ,云监控公司资料,确保安全

晶旭云一分二电脑还能有效的协助管理者管理公司,由于晶旭云电脑具备控制USB拷贝和数据盘加密的功能,对于密保要求严格的公司来说,使用晶旭云电脑云监控公司资料,要比额外花高价购买加密系统更划算、更便捷。

4 ,快照备份,防止系统崩溃

为了防止由于系统故障带来的损失,该电脑具备快照备份功能,即便是电脑遭遇“不幸”系统崩溃,也能迅速一键还原。

晶旭科技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凭借着先进的云计算技术,获得了2017年度的中国智慧城市云计算创新奖项,此次一分二电脑初次进入市场,便获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在这个云计算技术蓬勃发展的时代,越来越多的用户需要云计算技术更新办公设备,以降低采购成本和提高工作效率以及公司整体形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