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windows系统搭建免费的IPPBX-企业免费的电话办公系统

[摘要] 每个企业都需要电话办公系统,再小的企业也需要美好的对外形象。 例如客户来电话,会听到欢迎至电XX公司,这样就会显得更专业。

每个企业都需要电话办公系统,再小的企业也需要美好的对外形象。

例如客户来电话,会听到欢迎至电XX公司,这样就会显得更专业。

      现目前市场有很多品牌的传统电话交换机,也有众多IP技术为主导的IPPBX。现在的企业在慢慢的接以IP技术为主导的IPPBX,因为这种技术是目前国际最为主流的,通用的,是下一代电话办公系统的趋势。

企业在选择电话交换机面对市场众多品牌,企业如何选择一款电话办公设备或软件,是很重要的。

北京联络加科技有限公司最近推出了一套免费的IPPBX-电话办公系统 ,是基于windows操作系统研发基于SIP协议的IPPBX纯软件系统,100%国内自主研发,企业或个人随便下载,一键安装在windows 64位操作系统即可。永久免费。

联络加免费IPPBX的特点:

1.永久免费的,任意安装在一台windows电脑上就行了,一键安装,本地部署,数据保密性信息更安全。

2.不需要复杂的布线工程,局域网或互联网都可搭建。并且不限地理、空间位置变化。

3. 支持国际通用的SIP协议。这点非常重要

4.IVR语音导航、分机管理与分配、电话录音、通话记录、转接、留言、满意度、监控、详细的报表等等功能。

5.可随意设置欢迎语等各种呼入流程的。

6.支持二次开发接口,方便以后与其它系统对接整合。

7.未来可以随时扩充业务系统,例如营销机器人,CRM呼叫中心等。

企业电话号码及线路配置 :

如果企业自己有线路,那么根据操作手册就可以配置完成。

如果企业没有线路和号码,那么可以找他们申请,资费便宜。

全国的线路和号码都可以申请。企业只要能上网就可以实现,不需要复杂的布线,一次配置,终身使用。

免费IPPBX系统部署方案:

1.本地部署

2.多节点部署

3.分布式部署

欢迎全国企业下载并使用,望在您企业进步的路上能为您轻一点负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