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5发布会仅剩3天,连耳机都按捺不住自己黑到炸的态度

[摘要] 2018年正式开启了下半段旅程,伴随着越来越热的天气,和越来越受期待的联想Z5。   前段时间,联想手机掌柜常程不断爆料,掀起了

        2018年正式开启了下半段旅程,伴随着越来越热的天气,和越来越受期待的联想Z5。

  前段时间,联想手机掌柜常程不断爆料,掀起了一波浪潮,也彻底点燃了网友们的期待和热情。

  采用离子技术4TB超大闪存、超长待机的续航能力、黑科技加持的双摄与摄影算法、以及高占屏等,无一不彰显联想Z5务实对的态度。你以为就这样吗?不是的,毕竟今天常掌柜又发了微博,表示“3.5mm是一种态度”。

  

 

  毫无疑问的是,这又引发了网友们的猜想,3.5mm究竟指的是什么呢?

  大家纷纷参与讨论,有人说这可能是边框的宽度,但如此一来的话,3.5mm这个看似不大的数据就太大了,而且联想Z5主打的就是超过90%的屏占比、极窄极限的全面屏设计,3.5mm边框不仅显得很过分,还自相矛盾;有人说这是手机厚度,但是市场上即便是超薄手机的厚度也都在6mm左右,这所谓3.5mm的手机厚度,在硬件设备还没有革命性突破的情况下,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那有没有可能是指耳机孔呢?现在很多所谓走在潮流端的手机都把3.5mm的手机孔给“删除掉”,跟数据线接口一起合用USB Type-C接口,以此来实现机身的简洁,但这样的设计显然是没有问过音乐发烧友用户的意见,毕竟这样的设计会产生很多弊端。

  如此看来,这3.5mm的态度极有可能就是指的是对情怀和传统的尊重了,毕竟常掌柜也是个有情怀和注重体验的人,为了照顾用户的体验,常掌柜选择了高成本、体验好、使用简单的3.5mm接口,这在最大程度上照顾到了更多喜欢3.5mm耳机孔的手机用户,也表现出联想Z5承载着常掌柜对“传统”的敬畏。这样一来,联想Z5得有多强大,联想Z5是极致的全面屏手机,在高屏占比的情况下,还能保留3.5mm的接口,窄下巴还能有耳机孔?这设计能力简直是王炸。

  

 

  小米8发布以后,不断有网友吐槽,这样联想Z5很可能会在真正意义上做到遵循自己的态度,不跟随的新国民旗舰。虽然9999元的天价让玩家们惊讶不已,虽然这个价格用户们还有“还价”的余地,但是该机如此多的黑科技加持,还照顾着用户的情怀和体验,即便真的卖价为9999,我想很多玩家也不会觉得意外。

 

  当然价格是题外话了,那得等到联想Z5发布的时候才能揭晓,别那么迫不及待嘛,如果真的如此那么想第一时间体验该机,那就去京东“剁手”盲约吧,价格不是问题,最重要的是联想Z5给自己带来的不同凡响的体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