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网红娘一对一冥冥之中感觉你会来所以我在一直等

[摘要]今年29岁的方先生迟迟未找对象,每次谈及这个话题听到最多的一句就是 年纪不小了,该成家了 ,方先生毕业后就留在了上海,在上海打拼了8年
今年29岁的方先生迟迟未找对象,每次谈及这个话题听到最多的一句就是“年纪不小了,该成家了”,方先生毕业后就留在了上海,在上海打拼了8年了,工作房子全部都有了着落,只可惜另一半却迟迟没着落,家人笑称“上海那么大,怎么连个合适的姑娘都找不到?”,方先生苦笑地回答“正是由于上海那么大,找个合适自己的才更难”。

朋友很早之前就推荐方先生去百合网线下服务中心,去那儿看看兴许有合适自己的人选,因为红娘老师会根据会员的条件来匹配合适的姑娘,只可惜方先生不入耳,总想等自己全部事业有成、房子着落下来再说,那现在不正是好时候吗,方先生拿定了注意二话不说,带着自己的资料来到了百合网线下服务中心,在这里他见到了一位比较年轻的红娘老师,刚开始方先生还有点儿不信任,因为在他印象当中的红娘老师不应该是年龄比较大,然后有点妈妈桑的感觉,没想到慢慢接触下来发现,红娘老师的年轻化已经慢慢成为趋势,而且她们具备专业的择偶交友知识体系,并且更加符合会员年龄段,现在的会员在85后—95后之间居多,年轻一些的红娘老师更容易与他们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想法。

在与方先生进行沟通过后,红娘老师大致了解了匹配方向,方先生是一个责任心很强的男生,他比较适合“男主外、女主内”的家庭模式,因此择偶的女生一定是善解人意、温柔体贴,方先生个人希望彼此的兴趣爱好能玩儿到一起,三观一致最重要。于是,红娘老师开始了会员信息的筛选,帮方先生找出了3个符合条件的会员,简单给方先生浏览了一下资料,不知为何,方先生一眼就选中了第三位女会员—苏女士,因为方先生在看她的资料—兴趣一栏,“打网球”,因为方先生也喜欢打网球,于是红娘老师帮方先生约见了苏女士,见面的第一眼,方先生就被苏女士的清新脱俗、人淡如菊的气质所深深吸引,交流下来,方先生冥冥感觉到苏女士就是自己一直寻找的那个女生,她真实不做作、礼貌有涵养,给人的第一印象甚是极好。于是,这次见面过后,方先生开始主动约苏女士出来吃饭聊天看电影,两人互动交往也开始越来越频繁。

就在前不久,方先生约苏女士去北京看林俊杰520演唱会,在演唱会结束后两人终于确定了关系。红娘老师在方先生的朋友圈里看到了两人的状态,十分欣慰,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是我们为之努力的最终方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