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程踢馆,联想Z5欲秒杀小米8,雷军如何回应?

[摘要]今日清早,联想手机 掌柜 常程更新微博表示, 东半球最能取悦你眼睛直至心情的一颗靓彩全面屏,TA的惊艳已经俘获一众内测用户。 很显然,
今日清早,联想手机“掌柜”常程更新微博表示,“东半球最能取悦你眼睛直至心情的一颗靓彩全面屏,TA的惊艳已经俘获一众内测用户。”

很显然,文中的“TA”是指联想即将在6月5日发布的最新旗舰手机联想Z5。

必须值得注意的是,常程在微博中直言:“联想Z5秒米8,全屏好看。”

常掌柜这是明着表示,联想Z5要在屏占比上吊打小米8。

众所皆知,屏占比是近两年全面屏手机发展所追求的一个重要指标,但受现有技术的局限,目前尚未有哪个手机厂商可以做出正面屏占比100%的手机。手机屏占比超过90%,就可以作为一大卖点。比如之前的小米mix2,屏占比为91.3%,即被小米宣称为“超高屏占比”、“屏占比逆天”。

而目前的信息显示,联想Z5的屏占比很可能高达95%。

之前业界知名KOL徐林透露已经提前拿到了联想Z5,发文称其屏幕表现非常令人吃惊,很值得期待。

从常掌柜微博发布的海报中可以看出,超窄边框应当是联想Z5的一大特色,并且顶边和侧边是等宽的。甚至有可能是无刘海无下巴的真全面屏。

看来常掌柜口中联想Z5秒杀小米8,并不是信口开河。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屏占比之外,在小米一直含糊其词的“吓人的技术”上,联想Z5很可能依然吊打小米8 。

目前所知,小米8所谓的“吓人的技术”,就是晓龙845处理器、双路GPS定位和无线充电,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反观联想Z5,不但拥“95%的超高屏占比”,还有“45天超长待机”、“0%电量通话半小时”以及“4TB超大内存”等等黑科技,可以完美解决让所有手机用户饱受困扰的手机续航问题,以及视频、图片、音乐等太多,内存不够用的痛点。

小米8即将在今天下午发布,可惜的是,仅就现有的资料来看,无论是屏占比还是续航、存储等方面,都已经被5天后发布的联想Z5吊打。

未发布即被秒杀,小米8很可能“出师未捷身先死”,真想知道雷军现在的心理阴影面积到底是多少。

而据了解,联想Z5还拥有超过的性价比,如果在性价比上都能吊打小米8 ,那联想Z5将实现对小米8的全面碾压。

到底联想Z5能给我们带来多少的惊喜?6月5日,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