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电完胜!这次聚美优品赢在了陈欧的精细化运营

[摘要]自2017年3月起,深圳来电科技有限公司先后对街电、有电、租电等一系列经营共享充电宝的企业进行了专利诉讼,累计要求索赔金额达到了6900万
自2017年3月起,深圳来电科技有限公司先后对街电、有电、租电等一系列经营共享充电宝的企业进行了专利诉讼,累计要求索赔金额达到了6900万人民币。有所了解的小主应该知道,深圳街电科技有限公司已经被聚美优品收购了,但你们不知道的是,陈欧完成收购后便斥资1亿元为”街电“购买了3项发明专利,可见陈欧能都有今天的成就与他精细化的商业经营理念密不可分,也正是此举,在”街电“侵权这件事上赢得了先机。

最近得到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员会的审查决定书显示,来电诉街电相关的专利,其中4项已被认定无效,还有1项被直接驳回。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宣判:街电所采用的租借方法与来电专利所保护的租借方法不相同、不等同,不构成对来电专利的侵权。

这场侵权案历经长达一年多,期间深圳来电科技有限公司反复的上诉最终失败告终,近期”来电“主动申请了撤诉。众所周知,当下共享市场逐渐扩大,共享充电宝也到达了行业的关键期,哪个企业能率先占领市场无疑就掌握了主动权,由聚美优品投资的”街电“在今年可以算上共享充电宝行业中领头羊,侵权案的结果证实了陈欧的眼光很长远,帮助”街电更是帮助聚美优品顺利走出瓶颈。

领投母婴平台宝宝树、收购共享充电宝街电、投资影视剧……近些年,聚美优品在创始人陈欧的带领下,完成了从单一的美妆电商到多元化发展的华丽转身,让聚美优品不仅仅是一个“美妆电商”而已,是一个成功的、全面的企业代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