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长三角大数据研究院携入孵企业正式亮相第四届数博会

[摘要]5月26日至29日,第四届中国国际大数据博会在贵阳召开,今年的主题是 数化万物,智在融合 ,习近平主席为大会的顺利召开发来了热情洋溢的贺
5月26日至29日,第四届中国国际大数据博会在贵阳召开,今年的主题是“数化万物,智在融合”,习近平主席为大会的顺利召开发来了热情洋溢的贺信。大会围绕“数据、智能、融合”,举行了数博会高峰会议、开幕式、高端对话、专业论坛,邀请了全球大数据领军企业参展,聚集了大数据领高端人才同台论道。
图片1.jpg

(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图)

杭州长三角大数据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作为依托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的“聚焦大数据、金融科技,服务创新创业”的政产学研平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金融科技大脑“,也应邀携入孵企业参加了本次数博会。

图片2.jpg

(杭州长三角大数据研究院参展集体照/图)

在数博会上,研究院不仅与当地政府领导、海内外的优秀大数据企业、高校代表、金融机构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以果树金服、青淼科技、小问智能作为优秀代表的研究院入孵企业进行了项目成果展示。

信贷“黑科技”果树金服旗下产品“智能风控信贷系统SaaS解决方案”——果数云得到了业界人士与潜在合作机构的高度关注。

图片3.jpg

(果树金服CEO介绍产品/图)

“立马优车”作为青淼科技开发的一款大众消费品的大数据应用,在本届数博会上备受瞩目,参观的嘉宾络绎不绝,纷纷下载注册该app,受到了在场参观嘉宾的一致好评。

图片4.jpg

(立马优车火爆的下载场面/图)

在智能硬件系统解决方案开发能力方面,小问智能也不遑多让。先后与来自加拿大、哈工大的博士在大数据智能家居的工业应用展开了交流。

图片5.jpg

(小问智能负责人与外国友人交流/图)

不仅在展览上得到了广泛关注,果树金服、青淼科技、小问智能还作为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参加了本次数博会“创新创业”项目路演会,与来自各地的创业者、国内著名投资机构代表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分享。

图片6.jpg

(果树金服CEO在与投资人交流/图)

图片7.jpg

(青淼科技CEO在与投资人交流/图)

本届数博会共吸引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300多个城市,超过1000家企业和机构代表参加,与会国内外嘉宾超过6000人,参会人数超过5万人,大会受到了中央电视台,BBC,凤凰卫视等国内外重要媒体的关注,是聚焦大数据产业交流的国际性博览会。

参加本次数博会也是杭州长三角大数据研究院以“平台+企业”集中展示的方式呈现在国际性博览会上。研究院坚持把优秀人才和创业项目“引进来”,让优秀成果“走出去”展示在世人面前;坚持以“走出去”带动“引进来”,让企业和人才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更好地服务创新创业,从而稳步实现“立足杭州市,辐射长三角,打造以杭州为中心的长三角金融科技及大数据创新创业矩阵”的理想和使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