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三个又简单又实用教程

[摘要]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经常存储着我们很多重要的信息,但同时也会收到很多垃圾的群发消息,看到这样的消息强迫症的我都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经常存储着我们很多重要的信息,但同时也会收到很多垃圾的群发消息,看到这样的消息强迫症的我都习惯第一时间将这类消息找出,并删除掉,就这样将重要的聊天记录也误删了!后悔自己手抖!怎么办呢?怎么样才能将删除的重要聊天记录恢复呢?

经过一番挣扎实验,发现了三个方法可以找回误删的聊天记录,其中通过数据恢复软件找回是相对比较简单实用的。下面将三个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分享给大家看。

第一个方法,利用recover恢复。

在添加好友框输入(英文状态下)“:recover”然后在故障修复中点击“聊天记录”,此时系统便会提示你强行关闭微信,再重新进入微信就能查看到你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不过呢这一步骤通常是用来修复聊天记录。

第二个方法,利用微信备份好的文件恢复。

微信上有个聊天记录恢复和备份的功能,有备份过微信聊天记录在电脑上的情况下,可以在电脑上登录微信,然后点击【恢复与备份】,将微信聊天记录恢复至手机上。

第三个方法,用数据恢复软件找回微信聊天记录。

将手机连接到电脑上之后,运行软件万能苹果恢复大师,选择“微信聊天记录”这一数据类型,然后扫描完成后,将自己要恢复的聊天记录恢复到电脑上即可。

以上三个方法就是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教程,每个方法对应的恢复类型,从中选择一个符合自己的方法进行找回聊天记录即可。微信聊天记录其中很多信息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那么最好的保存方法是要学会备份重要的记录,除了备份还要学会恢复的方法,这样即便在备份后聊天记录丢失也能及时的找回!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