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世界冠军惜败中国版AlphaGo,2050大会AI围棋赛还有哪些精彩

[摘要] 在杭州云栖小镇 2050 大会的天壤 AI 围棋论道上,最大的悬念就是中国版的 AlphaGo ——天壤 AI ——能不能打败韩国围棋世界冠军朴廷桓。
/Users/chengbin.liu/Desktop/20180526围棋/IMG_9685.JPG

在杭州云栖小镇 2050 大会的天壤 AI 围棋论道上,最大的悬念就是中国版的 AlphaGo ——天壤 AI ——能不能打败韩国围棋世界冠军朴廷桓。

作为中国版的 AlphaGo,天壤 AI 能否打败朴廷桓是 2050 大会最值得期待的焦点之一,也是一次检验中国 AI 创业团队能力的机会。

/Users/chengbin.liu/Desktop/20180526围棋/IMG_9691.JPG

5 月 26 日,Sioeye 喜爱智能运动相机全程直播了由朴廷桓对上天壤 AI 的”世界冠军人机表演赛“。

虽然朴廷桓最终以 244 手投子认负。朴廷桓虽然惜败了天壤 AI,但 Sioeye 喜爱搜脸却搜出了朴廷桓在和天壤 AI 的博弈中苦苦鏖战的小视频。

/Users/chengbin.liu/Desktop/_2ZI-hcaqueu4232430.jpg

/ 朴廷桓与天壤 AI 对弈

/Users/chengbin.liu/Desktop/20180526围棋/C16F7FF4-0A60-4733-9B48-1659E665AC86-751-000000DFD8FBB48E_tmp.JPG

/ 现场大屏投影 Sioeye 直播画面

只要去喜爱搜脸上传朴廷桓的照片,你就能从搜出的小视频中,体会到他展现出的人类棋士的拼搏和求道精神,可以说得上虽败犹荣。

/Users/chengbin.liu/Desktop/03.png

/ 喜爱搜脸搜出朴廷桓小视频

除了朴廷桓对上天壤 AI,这次围棋论道更是年青人的主场。

与高冷的 Alpha Go 不同,此次天壤 AI 围棋论道,是人类历史上围棋 AI 首次最大规模地与广大棋迷互动交流,每个人都可以随时随地和“职业棋手”切磋。

/Users/chengbin.liu/Desktop/20180526围棋/E5B50A8E-EDE1-4E21-96F2-149638A21914-648-00000093DB9295C4_tmp.JPG

/ Sioeye 在直播围棋论道

上百名朝气蓬勃的年青人通过围棋与未来对话,从围棋 AI 中感受着科技的进步和世界的变化。

/Users/chengbin.liu/Desktop/20180526围棋/959D854F-FC1F-45AE-8A70-F37EE46BF177-648-0000009369C1CD1B_tmp.JPG
/Users/chengbin.liu/Desktop/20180526围棋/C21B6FBE-1D50-4CB5-8397-A600B4C80BDE-648-000000938669AD42_tmp.JPG

/ 年青人们在围棋论道上

前来天壤 AI 围棋论道参赛的年青人年龄都不大,甚至我们可以称呼他们为“小朋友”,但他们身上的认真执着和对未来的思考,让你忘记了他们都还如此年青。

在比赛中,Sioeye 喜爱搜脸也搜出了这些年青人的小视频,他们孜孜不倦的模样,让人肃然起敬。

/Users/chengbin.liu/Desktop/01.png
/Users/chengbin.liu/Desktop/02.png

/ 喜爱搜脸搜出精彩瞬间

现在,去 Sioeye 喜爱搜脸上传自拍照,说不定你还能搜出更精彩的小视频。

虽然天壤 AI 围棋论道有输赢,但与人类对抗从来都不是人类发明发展人工智能的目的,人机协作才是走向更远未来的康庄大道。

让我们共同期待年青人们与 AI 下一次更精彩的碰撞!

/Users/chengbin.liu/Desktop/20180526围棋/CEADC6FA-CCEC-4A09-99D1-B307EFB1BA8C-648-00000092E8D844E6_tmp.JPG

/ Sioeye 正在直播

微信扫描下方喜爱搜脸二维码,快速进入围棋论道搜脸通道

上传自拍照>搜索参赛小视频>点击播放/下载>分享到微博、朋友圈

BAD8E852-6899-4F52-AE7B-6F133230EB83-967-00000103E260BE87_tmp.JPG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