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照片删除了怎么恢复? 用苹果恢复大师

[摘要]iCloud照片删除了怎么恢复?在使用苹果设备的用户朋友经常会遇到不知道iCloud照片流怎么看的尴尬情况,作为一个买了苹果设备的人竟然连这都不
iCloud照片删除了怎么恢复?在使用苹果设备的用户朋友经常会遇到不知道iCloud照片流怎么看的尴尬情况,作为一个买了苹果设备的人竟然连这都不知道?不用担心被别人嘲笑,今天小编整理了一份详细的iCloud照片流使用方法来给大家讲解一下iCloud照片删除了怎么恢复,轻松让你做朋友圈的数据恢复大师哦。
1111111111.png

iCloud照片流是什么?

iCloud照片流就是iPhone【照片】中的【我的照片流】。这是苹果为iOS设备提供的一项照片备份同步功能,可以通过无线网络将设备中的照片同步到iCloud云端,然后在不同的iOS 设备登录相同iCloud账户就可以查看到照片数据,非常方便。相当于一种云共享。

图片1.png

iCloud照片流如何查看?

苹果手机登录iCloud且打开iCloud照片流的情况下,点击进入【照片】——【我的照片流】,即可查看iCloud照片流的照片。

1509699815704.png

iCloud照片删除了怎么恢复?

在恢复的时候,如果苹果手机里照片删除超过了一个月,可以使用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如苹果恢复大师进行恢复。先安装软件在电脑然后运行软件,苹果恢复大师是一款操作不复杂,并且可以恢复苹果手机许多数据的软件:用户可以按照软件的提示把苹果手机丢失的照片找回。

微信截图_20171225155540.png

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有“通过设备扫描恢复“通过iTunes备份恢复”和“通过iCloud备份恢复”三种恢复方式。我们选择第三种模式,登录自己的iCloud账号进入下一步。

ID.jpg

在数据项界面选择‘照片’按钮进行扫描。 扫描结束后跳转进入照片的数据恢复界面,勾选需要恢复的照片后点击【恢复到电脑】就可以将选中的照片恢复到电脑上了,很方便。

照片扫描结果.jpg

以上就是分享给大家的iCloud照片删除了怎么恢复的方法了。手机照片作为手机上占用内存大的手机数据,随着使用手机的时间增长,这部分的照片数据是很有可能被新数据覆盖掉的,当数据丢失的时候建议小伙伴们一定要尽快使用工具恢复我们删除的手机数据!想了解更多iPhone技巧,请参考教程:http://www.chinaz.com/news/2016/0920/583625.s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