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OLED电视A8F带来超越想象的科技力量

[摘要]时下消费升级的浪潮已经融入了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每一件器物的选择,也无不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理解以及审美情趣的表达。索尼OLED电视
时下消费升级的浪潮已经融入了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每一件器物的选择,也无不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理解以及审美情趣的表达。索尼OLED电视A8F也一直在寻求功能性与审美性之间的平衡,从而让顾客体验到极简美学外形之下,超越想象的科技力量。

索尼OLED电视A8F系列遵循了“Slice of living”的美学理念,并融入了新的设计语言“Soft Minimalism”,给予电视在日常家居生活中既优雅且不过于瞩目的视觉效果。相较于大胆前卫的索尼OLED电视A1,增加了中央底座的A8F在节省家居空间的同时,进一步丰富了顾客的置放选择,也更加适合挂墙。

索尼OLED电视A8F继承了OLED电视A1系列所有的技术优势,包括4K HDR动态逐项重塑技术、14bit平滑渐变、双影像数据库、精密色彩渲染以及动态对比度增强五大黑科技;同时,配备了更强大的图像处理芯片X1进阶版,再加上拥有800万自发光、广视角、无残影的高端OLED面板,整体画质和使用体验更胜一筹。

声音作为决定视听享受的另一个重要维度,也一直是电视产品的软肋。索尼OLED电视A8F系列配置了索尼独创了银幕声场技术,可以直接通过屏幕发声,带来其它显示设备所难以媲美的“音画合一”体验。坐在电视机前仿佛置身私人影院一般,完美的环绕声效果足以实现更强烈的代入感。

索尼近些年一直遵循“画质为王”的法则,在电视行业,论画质,恐怕没有谁可以轻易战胜索尼。而电视,作为家庭娱乐的中心,在不同时代扮演着截然不同的角色。在20世纪初,它被世人公认为世界上最伟大、最重要的发明之一,它是人类史上第一个能将图像和声音两者同时展现在人们面前的杰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