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手机赞助 2018大音赛海选赛四川电子科技大学站完美落幕

[摘要]由咪咕音乐承办,海信手机赞助的—— 音为青春·2018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 海选活动,于5月24日走进被誉为 中国电子类院校的排头兵 的985重
由咪咕音乐承办,海信手机赞助的——“音为青春·2018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海选活动,于5月24日走进被誉为“中国电子类院校的排头兵”的985重点学府四川电子科技大学,活动现场学子们满腔热血激情献唱,用实力唱响了自己在音乐方面的才华。

海信手机作为本届大学生音乐联赛的赞助商,持续助力校园原创音乐的发展,为大学生追寻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加油助威。

今年,海信手机将持续开展一连串的音乐现场、音乐联赛、世界杯推广等系列品牌营销活动,全力打造好看、好玩、好听一整年,吸引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感受海信手机的品牌魅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