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新型生态伙伴招募会上海站召开 与伙伴共筑数字化新生态

[摘要]在数字经济时代,企业通过上云来快速实现数字化已成为必然趋势。随云计算的发展, 生态 在企业服务市场真正名符其实,发挥着资源聚合,扩大

在数字经济时代,企业通过上云来快速实现数字化已成为必然趋势。随云计算的发展,“生态”在企业服务市场真正名符其实,发挥着资源聚合,扩大云生态版图的重要作用,其中以客户为中心的综合型、融合化、生态式的企业服务平台将更具优势,更能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圈。

用友专注企业服务30年,已服务409万家企业。万亿级的大市场,需要大平台来撬动,而大平台则需要更多生态伙伴一起创变未来!2018用友云在全国27个城市召开新型生态伙伴招募会。5月23日,以“聚.创未来—2018用友新型生态伙伴招募会.上海站”会议在上海环球港凯悦酒店召开。分享了用友云2018全国生态伙伴招募的具体内容,以及用友云为伙伴带来的优势资源。帮助伙伴数字化服务能力得以提升,获取竞争优势,共同构建数字化生态圈,共赢未来!




 

2018用友云生态共赢计划

企业数字化时代已经来临,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等新技术不断影响和改变着商业。在互联网新生态环境下企业服务产业已经进入3.0阶段,即从客户经营向客户运营升级,从产业链伙伴向生态伙伴升级。

在用友3.0时期,通过用友云构建数字化商业的基础设施,为企业提供智能化企业云服务,解决企业上云的“最后一公里”问题,让云计算在千家万户企业真正落地。用友网络将聚焦打造核心优势云服务,包括财务服务、人力服务、协同服务、营销服务、采购服务、工程服务、分析服务和智能制造等,为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助推器,用友云提供了强大的开放平台,通过用友云平台、云市场,将汇聚多种类型生态伙伴、万家服务提供商,构建强大生态,推动产业走向平台与生态。

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徐洋介绍,此次伙伴招募覆盖了用友的全生态伙伴类型,包括渠道分销伙伴、咨询实施服务伙伴、云平台开发伙伴、用友云战略合作伙伴、云市场合作伙伴。针对不同伙伴,用友会安排不同策略、组织、人员去对应和发展,同时树立不同的目标,共同发展。2018年1月,用友发布了2018鲲鹏计划,预计2018年底,入驻用友云市场的伙伴将达到3000家,入驻产品及服务5000个,发布融合型产品及服务50个,伙伴产品及服务销售收入超过1亿;同时,要扶持专属经销商500家,给予他们的销售奖励投入达到2000万,技术服务投入3000万,营销运营服务投入5000万,为生态伙伴投资发展基金配套6个亿。

用友2018生态共赢计划目标就是通过将自己的云产品和云服务与生态伙伴的产品和服务充分结合建立一个良好、健康、互动的生态链把企业服务这个生态做大,共同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

一、深度解读用友伙伴业务。2018用友将战略加强发展云业务与高端业务伙伴,推动智能制造、数字营销、社会化财务的规模化营销,全面发展终端增值经销商,今年是用友30年,30年来,全国有1000多家伙伴相伴用友共同成长、进步与发展壮大,未来用友将秉持合作共赢的原则,为加盟的各种类型生态伙伴提供专业、高效、创新的产品、营销、实施、运营、服务等全方位的支持,帮助更多的伙伴在互联网时代赢得市场、赢得未来。

二、入驻云市场 赢取大未来。用友云市场致力于构建中国最大、最专业的企业应用服务市场。通过平台PaaS服务,聚合企业服务的方式,汇聚第三方生态伙伴及面向细分领域、垂直行业的云服务和专业服务。结合云市场运营服务,能帮助所有伙伴从开发上线到营销推广再到交易实现以及售后服务形成一体化的专业经营模式。

面向用户,云市场是用友所有云服务产品的用户入口。面向伙伴,用友云市场是所有伙伴产品连接客户经营服务的入口。在云市场,企业客户可实现企业级应用及服务的一站式购买,享受线上市场拓展及线下专业服务,体验到多边协作的生态系统,所有云服务产品均可以与用友核心产品深度整合。通过云市场,可以赢取大未来。 目前用友云联合国内各垂直细分领域领先厂商融合开发的首批十款“云系列”冠军产品业已正式上市销售,包含云直播、云合同、云客服、云视讯、云党建、云票据、云码客、云活动、云CASB、友云音运营版,形成强大的“云系列”产品军团。

三、云端融合,构建中端生态链融合平台。用友在中端市场拥有超过60万家的企业用户,用友U8+作为全球客户应用量最大的ERP,用友网络助理总裁孙汉明讲到,巨大的中端市场蕴含着巨大的商业机会,2018年用友将在这个市场重点挖掘智能制造、数字营销、财税、管理会计领域的产业链伙伴共同为中型企业提供一揽子产品解决方案,同时孙总还介绍目前的U8+已全面融合了营销服务、采购服务、协同服务、人力服务、财务服务等企业核心业务,希望通过开放平台、激活市场、孵化融合、创新未来!

 

产业链伙伴共筑用友数字化生态圈

本次招募会,还特别邀请了产业链伙伴为参会伙伴介绍各自助力企业上云的实践,让参会的新型生态伙伴看到企业上云的路上,一批伙伴已走在了前面,未来更大的市场等着大家共同分享互联网红利。

华为作为用友网络重要的战略伙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可持续演进的云服务。华为云和用友云在云战略上是高度匹配的,华为云为用友云提供安全可靠的云底座,用友云借力华为云的基础设施能力帮助行业用户实现云端创新、重塑商业场景,双方各取所长,优势互补。未来,华为云将发挥软硬件协同优势,不断深化和用友云的全面合作,将基于华为云的智能创新技术和全球服务能力,在能源、政务、财政、制造、金融等多行业应用领域,进行联合创新,推出更多的联合解决方案。

机器学习用户行为,数据驱动运营优化,上海画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高级数据分析师钱洪俊,为参会伙伴详细的阐述了预测性营销的架构,从数据采集老用户画像、到用户运营、到行为预测到追踪的完整闭环管理,为客户提供企业画像、预测、优化实现智能化、自动化一体化管理工具。上海画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已入驻云市场的伙伴,也为大家分享了透过用友云生态圈为更多用友生态伙伴提供数据服务的实践,让大家享受到数据带来的运营红利,为伙伴的高速发展忝砖加瓦。

2018新型云生态伙伴招募会,是用友鲲鹏计划的落地,也是构建用友数字化生态圈的起点,接下来两个月,用友新型云生态伙伴招募活动还将走进更多城市,招募更多不同类型的生态伙伴入驻云市场,共同打造数字化生态圈,服务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