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鑫资本集团正式宣布战神币的众筹日期

[摘要]  丹佛, 美国, 2018年5月21日 – 卓鑫资本集团在美国,丹佛,丽思卡尔顿召开的媒体发布会上正式宣布ARESCOIN (战神币)的第一期众筹
  丹佛, 美国, 2018年5月21日 – 卓鑫资本集团在美国,丹佛,丽思卡尔顿召开的媒体发布会上正式宣布ARESCOIN (战神币)的第一期众筹将于2018年6月19日正式开启。

  货币的众筹发行量一共为1亿5,000万枚ARESCOIN(战神币)。 众筹为期5个月并分为5期进行,每期的发行量为3,000万。

  ARESCOIN(战神币)是全球首个专注于打造出一个迎合了金融业正迅猛增长的一大领域,数字资产,的全面性生态系统。

  通过ARESX(战神数字交易所)及ARESPAY(战能宝)支付服务,消费者,商家以及交易人士都将能在数字资产领域里享有速度,资金流动性,多样化的选择以及便捷的支付。

  ARESCOIN(战神币)预计将在2019年的2月份在交易所上市。

  卓鑫资本集团,数码与软件程序编制部主任,尼古拉斯 弗林特,对于ARESCOIN(战神币)的众筹表示信心。弗林特先生在媒体发布会上表示,“我有100%的把握ARESCOIN(战神币)将在众筹时,再次取得佳绩。这是一段卓越的旅程而我们非常期待见证最终的成果。”

  关于卓鑫资本集团

  卓鑫资本集团由一组,积极于套利交易专利运算方程式开发的团队组合而成。这支专业团队包括了数据技术专家,交易分析式以及数字信号处理专家。通过放宽资金流动性以及撮合交易单,提升市场效率和加密数字市场之间的连接性,从每项交易中获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