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办公一体机我们需要什么?华硕傲世Z6000用实力解释

[摘要]最近,某品牌高调发布号称改变PC未来的一体机产品,也引发了整个行业的热议和抨击。确实,其加入了一些让人眼前一亮的功能,比如语音控制等
最近,某品牌高调发布号称改变PC未来的一体机产品,也引发了整个行业的热议和抨击。确实,其加入了一些让人眼前一亮的功能,比如语音控制等……但性能不足和并不实用的属性引起了整个行业的围攻,网友的调侃声更是层出不群。这也引发了很多人的沉思,到底我们需要什么样的PC?

一直以来,一体机都不算是性能的象征,很多选择一体机的用户也往往是看重其外观的优势,但是,随着游戏软件对硬件要求的不断加强,人们在选择一体机上也一改常态,开始注重性能上的表现。这也是这款号称改变未来一体机被围攻的主要原因之一。

娱乐办公我们需要什么样的一体机?

据了解,现在娱乐办公常用的一体电脑主要为苹果一体电脑,苹果一体电脑比较常见,其配置情况也多为时下主流。常见的苹果一体电脑为i5-4570S处理器、8G内存、GT750M显卡。这样的配置对于一般娱乐办公来说,基本够用,但是对于一些高要求的办公行业,或者主流游戏用户而言,并不算达标。

另外,娱乐办公的用户对PC的外观要求比较高,毕竟要营造一个更好的家居或办公环境。想达到这种需求其实并不难,目前已经有又能兼顾到性能又有高颜值的一体电脑。

华硕傲世Z6000一体电脑性能不凡

华硕傲世Z6000

华硕傲世Z6000一体电脑,拥有着不亚于传统台式电脑的性能,打破一体电脑中庸性能的常态,它也用配置告诉大家,其实一体电脑也可以很强悍。据了解,傲世Z6000搭载第7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1050显卡。光从这两点出发,就足以让人吃惊。

不仅采用了桌面级显卡,而且更是搭载了4GB容量显存,这样的配备足够强悍,对于办公用户来说,几乎可以秒开任何程序,再大的文档,再费资源的应用,都可以迅速打开。而对于家庭娱乐用户而言,即便是吃鸡也能流畅运行。

高性能的背后,不一定是胖身材

华硕傲世Z6000

看完这样的性能,很多人认为傲世Z6000会是一个较为魁梧的身材,但并不是。傲世Z6000一体电脑的外观大气有型,细节之处更是可以用精致来形容。傲世Z6000以红色和黑色为主色调,底盘上带有亮红色边线和玛雅风格图腾纹路,二者的搭配碰撞出时尚感与神秘感。更重要的是,它足够轻薄。

此外,傲世Z6000搭载2mm微边框,边框与机身浑然一体,带来无边的视觉效果,同时让机身更显大气纤薄。全面屏的设计也符合当下流行趋势。

所以,华硕傲世Z6000一体电脑可以说是出类拔萃的,它在拥有强劲性能的同时,颜值身材的表现也足以震撼到每一个用户,华硕傲世Z6000一体电脑用实力告诉我们,一体电脑也可以外观性能兼顾。

其实,目前一体电脑的表现已经非常可观,无论是游戏娱乐,还是办公应用,华硕傲世Z6000性能颜值兼顾的特性可以满足大部分有追求的人群。华硕傲世Z6000相比某品牌所谓改变PC未来的一体电脑产品,更值得我们去选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