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智伴机器人荣获亚马逊AWS“智能之星”创业大赛亚军

[摘要]5月8日,全球知名云服务提供商Amazon Web Services (AWS)中国与全国线下覆盖网络最全的创业孵化器启迪之星强强联手,倾情打造AWS 智能之星
5月8日,全球知名云服务提供商Amazon Web Services (AWS)中国与全国线下覆盖网络最全的创业孵化器启迪之星强强联手,倾情打造AWS“智能之星”创业大赛深圳站行业盛会。

AWS“智能之星”创业大赛是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大数据分析等智能相关的创新创业大赛。大赛在全国范围内巡回举办并挖掘具备相关创新创业潜力的公司。

2018年自4月初启动深圳赛区项目征集至今,历时一个月吸引到了来自加拿大、英国、香港、北京、上海、山东、辽宁、广东、江苏等全球范围内省市的企业报名,近百份商业计划书。经专家会审,层层筛选,优中择优,广州智伴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伴科技”)自主研发生产的儿童智能机器人明星产品——智伴机器人成功进入十二强。

智伴科技副总裁胡家萌作项目分享

经过总决赛现场的激烈角逐,智伴科技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获亚马逊AWS “智能之星” 创业大赛亚军!

智伴科技(左1,智伴科技副总裁胡家萌)荣获大赛亚军

此次大赛,智伴科技获得「康佳之星」专业的创业加速服务以及「康佳之星」全球资源网络对接机会。于智伴人而言,深挖儿童教育领域,坚持自己的道路;既要坚守专业,也要锐意谋变;不忘实心,不断创新,勇于突破,才能超越梦想!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