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筹软件:助推万家“企业上云”的时代引擎

[摘要]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发展, 上云 已经成为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的趋势。企业如何 上云 ? 互联网+ 的新时代环境下,传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发展,“上云”已经成为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的趋势。企业如何“上云”?“互联网+”的新时代环境下,传统产业模式如何与“智能制造”深度融合?带着这些问题,记者专访了运筹软件公司董事长陈守锋。

  与时俱进,为企业升级“加速”

  作为全国企业管理软件市场的开拓者和行业领先者,陈守锋带领公司全员秉承“品质开拓市场,服务稳固江山”的运营理念,全面拓展海内外市场,通过行业辐射、区域辐射发展了大量的精品客户,企业的“工匠精神”被他诠释到极致。该公司所研发的企业管理软件系列,成为山东乃至国内外数万家企业的“数据管家”,为企业的快速发展点燃了动力,成为新时代背景下企业转型升级的“加速器”。

  “毋庸置疑,智能制造将成为中国新旧动能转换的巨大引擎。”陈守锋说,纵观全国,新一轮产业变革正在兴起,中国经济新的驱动力在各个行业里不断形成,带给中国经济越来越充沛的发展动力。运筹软件也加快发展步伐,在系统中融入世界管理大师的先进管理思想,帮助企事业单位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组织模式、业务规则及评估系统,形成一套整体的科学管控体系。

  陈守锋说,运筹软件系统会根据市场和企业发展实际需求出发,深入到企事业单位管理执行的每一环节,全面提高管理水平及核心竞争力,减少无谓的费用消耗,实现企业利益最大化。

  匠心经营,用责任推动“新动能”。

  拥抱变化、洞悉市场,在一片“红海”中,陈守锋凭着多年的历练和发展,将运筹软件系统逐渐渗透到各行各业中。目前已在机械制造业、教育、医药生物、IT、商务服务、装修装饰、管理咨询、旅游、保险业、保健品、广告及传媒出版行业等30多个行业中成功应用,在助力“企业上云”和企业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发挥着扛鼎作用。同时,建立了以济南、贵阳、北京、上海、武汉、广州、杭州、成都为中心辐射全国七大区、20个省份的运筹软件营销服务网络。

  记者了解到,多年来,运筹软件在业内获得的殊荣无数,“山东名牌”、“优秀软件企业”、“十佳CRM品牌”、“创新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这些都是对运筹软件在企业管理方面的充分肯定。

  即便如此,陈守锋表示不敢有半点“松松劲、歇歇脚”的想法。他说,自己的身上背负着成千上万家企业的“上云之路”,CRM上云、OA上云、ERP上云、政务上云,各种智能管理都要上云。他要带领运筹软件用变革推动新常态下的转型升级,用创新为企业注入持续生长的动力,用责任赋予企业发展的“新动能”,真正做到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