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新网银行,融金所银行存管上线的意义何在?

[摘要]自2018年4月25日融金所银行存管上线,至今已经快接近一个月,由此带来的积极作用也已经逐渐显现。 最为明显的,就是作为中国汽车金融服务领
自2018年4月25日融金所银行存管上线,至今已经快接近一个月,由此带来的积极作用也已经逐渐显现。

最为明显的,就是作为中国汽车金融服务领域的领先者的融金所,通过此次的银行存管上线,使得平台回归到本质,成为一个纯信息的中介平台,将自有资金与客户资金隔离,规范账户与资金管理,从而保证资金的安全。

那么,融金所银行存管上线,深层次的意义都有什么?

首先,对于融金所自身而言,无疑是进一步增强了平台的背景实力。无论是资金安全性,还是平台实力背书上,融金所平台都处于了行业第一梯队,并且这也意味着,在合规路上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而从发展节点来看,融金所银行存管上线,则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因为银行存管作为合规运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平台合规发展的基石,上线意味着对一个平台永久经营的决心和责任。

其次,从整个行业的角度来看,必然会进一步推动行业的良好发展。一方面是因为此次携手的四川新网银行,是全国第三家、中西部首家基于互联网模式运行的民营银行,致力于提供更安全、更便捷和更高效的金融服务。

另一方面,融金所聚焦于互联网技术创新和金融发展相结合,自主研发智能投顾系统和大数据场景化风控模型,致力于打造安全、透明、高效的科技金融服务平台。截至2018年3月,融金所累计成交额破230亿,为用户赚取超12亿元收益,成为用户值得信赖的和国内行业规模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品牌。

同样致力于推动金融行业稳健有序发展的两大平台联手,实现融金所银行存管上线,对于整个行业必然是福音。

最后,对于投资者而言,亦是有着重要的意义。上线存管实现了平台资金与用户资金的完全隔离,从根源上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在后监管时代,比的是合规和安全,更是对普惠金融的践行和社会责任的坚守!

融金所银行存管自上线以来,积极的作用尽管逐渐凸显,但融金所并不满足于此,而是频繁做出举动,力求更进一步为投资者、为行业,乃至于为整个社会贡献更大的力量。

比如5月初,融金所集团公司宣布其母公司获得厦门国金战略入股,平台实力背景进一步增强。又比如,在融金所五周年之际,为回馈用户,开启了为期半个月的加息活动。

相信在未来,融金所会以银行存管上线为基点,在打造更优质平台和更贴心服务上,越做越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