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构商业生态,重塑商业价值 2018“众赢社区”区块链APP正式上线

[摘要] 5月18日,2018 众赢社区 区块链APP上线新闻发布会于福州高新区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为 重构商业生态 重塑商业价值 ,共同探讨区块链在

5月18日,2018“众赢社区”区块链APP上线新闻发布会于福州高新区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为“重构商业生态 重塑商业价值”,共同探讨区块链在商业场景中的应用价值。

本次会议得到了国际互联网/区块链专家、战略合作伙伴、资深V大咖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全国数十家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此次项目的荣耀发布。

福建智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深圳众赢时代科技有限公司重要领导皆出席,共同揭开 “众赢社区”区块链APP的神秘面纱。

掌握“入口”,就是赢家

致力于打造最有影响力的众赢平台

首先,深圳众赢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发表致辞:“众赢时代公司是一家专注微投事业,掌握移动显示技术的高科技企业,我们成功开创了投影手机、投影平板电脑、分享机等新品类,是目前全球领先的微投技术方案提供商和解决商。与智云合作推出众赢社区APP,是我们构建投影生态系统的重要战略之一,也是我们在区块链技术上的重要部署,相信我们的合作将会创造新的商业传奇!”

她表示,众赢作为微投行业的领军者,已牢牢掌握微投核心技术,占领了制高点,他们将会凭借划时代性的产品,以及具备重塑商业价值的“众赢社区”APP,创造微投行业一个又一个神话。“众赢社区”则是一个全新概念,将众赢时代的VVETIME手机与智云的区块链技术完美结合,正是借助了手机带动移动互联网变革的趋势,来进一步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手机是物理世界的连接器,是连接世界的财富入口,更是区块链商业系统的入口。

借助区块链技术

价值互联网时代的大幕即将开启

福建智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雷珍指出,每天都有数亿用户在使用社交类、游戏类、购物网站类等互联网界的应用,据调查显示,他们每天投入3-10个小时不等。正因如此 ,才有数万亿估值的超级独角兽公司的出现。但作为用户,我们参与了价值创造,却没有任何机构或平台对其进行价值行为记录。

“基于此,‘众赢社区’生态系统的建立目的,就是要让所有人能平等地参与价值创造、记录并共享。”雷珍表示,使借助区块链技术,价值互联网时代的大幕即将开启!

优质资源释放

无处不在的区块链技术及应用

“众赢社区”项目技术负责人分别就智云区块链的技术及应用场景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指出,智云区块链的机制使应用能够抵抗篡改、欺骗和泄露的威胁,保证数据的完整性、不可否认性以及隐私性,并能维护链上数据的一致性,从而保证了所有交易数据的安全。另外,“众赢社区”内将定义各类人的价值行为,可展现多种用户场景。目前,“众赢社区”功能也在不断增加中,平台将继续引入各类优质的合作项目,用户可自行选择合作项目,实现共赢。

与世界接轨

在数字化时代里,每个人无时无刻不在创造数字化的价值,“众赢社区”将以科学的方式给予其合理的价值回报和必要的财富显示,让每个人平等地享受数字化价值。

为普及与深入研究区块链技术和大数据技术,引领数字化科技创新,推动企业数字化升级,智云拟打造学习型生态平台——智云区块链研究院,成为商业价值体系的创造、创新、孵化、加速的超级赋能平台。

它以通过科研和技术创新推动我国区块链发展、加快区块链生态普及与应用、为企业提供应用解决方案为己任,旨在为区块链在我国的健康发展建设良性生态环境,以期在不久的将来全面提升我国在全球区块链领域的话语权。

深圳众赢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众赢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领先的智能影像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是智能微型投影行业领军企业 。

众赢时代掌握该产业的核心科技,成功突破亮度、散热、续航三大行业瓶颈,率先推出全球首款120流明投影手机,截止目前,投影手机的市场占有率高达90%。我们的专注、专业、专一,必成为投影行业技术进步的发动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