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好才是真实力 千锋Unity游戏开发培训学员斩获2家高薪offer

[摘要]在求职的过程中,有人需要面试几家才会有offer,而有的人只要一面试就能斩获offer。千锋Unity游戏开发培训学员小林就是后者,上周小林面试了两
在求职的过程中,有人需要面试几家才会有offer,而有的人只要一面试就能斩获offer。千锋Unity游戏开发培训学员小林就是后者,上周小林面试了两家公司,分别收获了16K和15K的高薪offer,连续两家都取得不错的成绩是对他技术实力的认可,也是对千锋高质量教学的体现。
千锋<a  data-cke-saved-href=http://www.mobiletrain.org/vr/ href=http://www.mobiletrain.org/vr/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Unity游戏开发培训</a>.jpg

“我也没想到毕业后的求职之路会这么顺利,我想这得益于所有老师对我的帮助。其实在毕业前的模拟面试中,我表现的并不是很好,还是觉得很受打击的,后来针对我在人事面和技术面中的表现,就业老师和讲师一起给我分析存在的不足和解决方案,所以我才能在真实面试时这么顺利。虽然我已经顺利拿到了满意的offer,但我明白自己在技术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在千锋Unity3D培训五个月的时间给予了我求职时的高起点,让我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和编程习惯,但我不能停下脚步。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我要好好利用之前所学的知识,不断学习积累。”

近几年,游戏开发人员的良好职场前景和丰厚薪资待遇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朋友来这一行淘金。而Unity3D游戏引擎,又是游戏行业中最受程序员喜欢的引擎之一,不少游戏开发人员用它开发出了一个又一个风靡全球的游戏,可以说现在Unity3D游戏开发热度势不可挡。

千锋Unity3D培训课程顺应趋势,进行了更新换代。千锋Unity游戏开发培训课程安排共分为六大阶段,内容涵盖AR综合项目的讲解、C#编程语言、Unity引擎、项目架构与项目管理、VR综合项目及图形学、面试阶段。最重要的是不同于其他培训机构的视频教学模式,千锋采用的是全程面授教学,注重对学员项目实战内容的训练,让学员凭借技术称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