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无人机爱好者有福了,广西最大一家大疆授权体验店即将开业

[摘要]目前,有部分无人机用户会选择在网上购买无人机,但其实对于无人机爱好者来说,能和飞友们时常聚在一起交流飞行心得,那才是绝佳乐趣。对于
目前,有部分无人机用户会选择在网上购买无人机,但其实对于无人机爱好者来说,能和飞友们时常聚在一起交流飞行心得,那才是绝佳乐趣。对于广西南宁的无人机爱好者来说,

即将于5月19日盛大开业的大疆南宁万象城授权体验店,就是一个温馨的“飞友之家”,在这里你将享受到极致的购物体验、感受专业的服务体系以及能结识一群无人机的忠实粉丝。

据了解,即将开业的大疆南宁万象城授权体验店,是广西省第六家、南宁市第四家大疆授权体验店,同时也是广西地区最大的一家大疆授权体验店。除了增加店铺面积扩大以外,店面配置也上了新的台阶。授权体验店内设置的产品体验区和配件服务区,打破了以往消费者购买和体验之间的阻隔,消费者在店内的体验区即可进行产品试飞,真正做到体验式购物。店内配备的数名资深专业人员,会对消费者在购物、体验过程中提出的每一个问题进行认真、专业的解答,确保每一位从大疆南宁万象城授权体验店的走出去的消费者都能得到得到的都是最佳的购物体验。

无人机是一个新的产品形态,虽然在电视剧、综艺节目中经常有看到,但很多用户还是无法和自己的生活联系起来。但在大疆南宁万象城授权体验店,这些疑惑都将得到解决。店内定期举行的活动,会邀请资深飞友进行航拍分享,无论是小白用户、还是资深玩家,在这里都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值得一提的是,和常见的店铺相比,大疆南宁万象城授权体验店是经过大疆官方授权,店铺使用统一的设计语言,产品类型也更加丰富。大疆南宁万象城授权体验店在开业之际,也为广大无人机爱好者准备了意想不到的活动。开业当天,凡购买晓 Spark/御Pro/精灵 Phantom/悟 Inspire系列的前20名用户就能享受95折的购机优惠,而对于到店的前100名用户都有礼品相赠,并且还可参与幸运抽奖,奖品为大疆“晓”Spark无人机、 “特洛”Tello玩具无人机。这样的活动力度并不常见,不知道有没有让你心动?

极致的购物体验、专业的服务体系, 5月19日开业的大疆南宁万象城授权体验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说不定获得价值2999元大疆“晓”Spark无人机的幸运儿就是你!

大疆南宁万象城授权体验店地址:南宁市民族大道136号华润万象城6层621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