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品牌高端升级 帅康以科技创新深耕厨电红海

[摘要] 当前,传统家电企业和整个中国制造业都面临着从蓝海转向红海,寻求高端突破的局面。从外部环境来看,居民可支配收入的增加以及消费环境、
 当前,传统家电企业和整个中国制造业都面临着从蓝海转向红海,寻求高端突破的局面。从外部环境来看,居民可支配收入的增加以及消费环境、消费群体的变化推动了厨电品类的结构升级和新兴品类的崛起。从厨电行业内在环境来看,除了寻求新的市场红利创造外延式增长外,经营情况的改善还可以通过优化产品结构及组合产品套餐推动客单价及客单数的提升,从现有市场内部找到突破。

  双重因素下,高端化成为了整个厨电行业的选择。高端厨电领军品牌帅康也在进行着自己的创新和品牌升级之路,并以不断的科技研发和品牌形象、营销转变等,走出了一条独特的品牌高端化升级之路。

  在高端化转型中,创新是关键。业内人士指出,高端最大的特点就是创新,因为高端就意味着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及有品位的生活方式,如果没有创新,就不可能有这些,也不可能打造成高端品牌。

  

0515聚焦品牌高端升级 帅康以科技创新深耕厨电红海376.png

 

  在厨电领域35年,帅康一直将科技创新视为品牌发展的动力。在核心科技研发和产品创新方面,2017年帅康开发新产品及项目110项,申报专利25项,授权专利16项,其中授权发明专利5项。

  其最新研发的创新涡轮增压技术,以27m³/min大风量和490pa大风压轻松实现了快吸畅排,破解传统烟机吸烟慢、排烟不畅的痛点,为用户带来体验更优、品质升级的厨房烹饪新生活。

  

0515聚焦品牌高端升级 帅康以科技创新深耕厨电红海557.png

 

  据悉,帅康涡轮增压油烟机采用了创新对数螺线加速系统2.0T,以自主研发的高效原厂电机为基础,融合创新涡轮增压技术,通过360加速器,三段推进式提升油烟机吸排速度,实现智能快吸,人烟隔离。

  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帅康,不但以自适应换气、烟灶联动、5S保养等黑科技,为产品赋予卓越性能,还特别用32道工序手工打磨油烟机,匠心极致,成就不锈钢合理弯曲弧度,帮助人们免受硬角磕碰,方寸之间彰显柔美,给予消费者以贴心的人性化关怀。

  

0515聚焦品牌高端升级 帅康以科技创新深耕厨电红海768.png

 

  厨电市场已从过去简单的性价比,朝着品牌、品质、产品等要素方向发展,企业必须通过把握消费升级趋势,推出高端化、高附加值产品和创新性的高尖技术,聚焦品牌高端升级,才能彻底引爆厨房经济,这也是以帅康为代表的厨电企业正在全力探索的事。

  同时,为了全面推动厨房经济发展,帅康还采取渠道下沉战略,瞄准最具潜力的三四线大众市场,一方面通过“百城千店”计划持续推进三、四、五级市场专卖店的落地,另一方面,通过推出多家O2O线下终端体验店,以及强化与多个家博会、装修建材的异业联盟合作,从而更好引领市场,推动厨电高端消费升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