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云动:“按需定制”的CRM才是王道

[摘要]随着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和服务同质化日益严重,企业都希望能通过CRM系统来提升销售业绩。但是,使用市面标准化系统的企业都有一种被产品绑架
随着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和服务同质化日益严重,企业都希望能通过CRM系统来提升销售业绩。但是,使用市面标准化系统的企业都有一种被产品绑架的尴尬,要业务配合标准化产品而改变,绑手绑脚,无所适从。即使在同一个细分行业里,企业的经营管理、发展阶段、业务模式也是不尽相同的。

因此,按需定制的CRM系统才是助力企业业务发展、提升业绩的根本所在。

使用按需定制的CRM,用户可以快速的定制专属的销售管理系统。

根据业务情况自定义新的表单、并可创建新字段。用户可以通过拖、拉、拽的方式调整各种(电脑端、手机端、行式等)表单布局,自定义按钮、自定义应用程序等,让系统更贴合自身的业务需求。

同时,自定义无限级工作流、审批流、自定义功能权限更是方便、快捷。

系统提供强大的自定义报表功能和仪表板功能,用户可以使用向导功能,迅速完成报表定制,能够直观地呈现每个月、季度的销售情况,系统还会对每个销售人员的业绩和实时的销售情况进行统计,为管理者的决策分析提供精准的数据支持,有效规避市场风险,提高企业管理效率,最大程度上增加企业利润。

综上所述,按需定制的CRM才能更适合高速发展的企业。而一款真正功能强大、灵活定制、扩展性高的CRM系统,必然会享有众多企业的好口碑, 作为中国企业SaaS市场的开创者,神州云动CloudCC生态CRM产品操作简便、易用。用户所有的操作直接通过浏览器即可完成,所以即使不懂程序的人,也可以随时按需定制,帮助企业实现符合自身业务的营销和管理流程。在这个按需定制的过程中,企业的应用将融入其中,成为CloudCCCRM生态体系的一部分。未来,更多的企业用户将通过生态平台APP Store,找到适合自己企业良性运转的信息化应用,随时下载安装,完全按需配置。

未来,更多的企业都会选择按需定制的生态型CRM系统,以提高使用率和用户满意度。神州云动CloudCC 可以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提供个性化定制产品及服务,以使企业的客户管理更高效,业绩提升更迅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