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三日登陆北京卫视 枭龙科技让AR再度成为焦点

[摘要]近日来,枭龙科技与AR技术成为全国人民关注的焦点,作为一家拥有多项AR核心技术及国家专利的科技创新企业,枭龙科技被北京卫视连续多日报道,让AR这项前沿科技技术收到大众所了解
近日来,枭龙科技与AR技术成为全国人民关注的焦点,作为一家拥有多项AR核心技术及国家专利的科技创新企业,枭龙科技被北京卫视连续多日报道,让AR这项前沿科技技术收到大众所了解,推动了AR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同时,枭龙科技创始人&CEO史晓刚也收获了创业以来的第N+2个荣誉:“北京青年五四奖章”和“新创工程 ·亦麒麟”领军人才。

各大媒体对枭龙科技以及这位90后创业者的报道可谓是达到了霸屏的程度。BTV北京新闻、BTV北京您早、北京共青团网站、中国网、新浪新闻中心、中国网生活频道、北京晨报、北青网新闻、光明日报、光明网、新华网、凤凰网讯、新浪、网界等各大媒体对史晓刚的创业事迹集中报道。

史晓刚,2015年创立“枭龙科技”,致力于增强现实技术研发及产业化,拥有数十项核心专利。积极践行与引领国家“双创”示范应用,带领公司历经两年取得飞速发展,已获得京东方,立讯精密等上市集团,戈壁创投等VC机构,北理工及政府等上亿元投资,其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工业、安防、军工等领域。被遴选为中关村“高聚工程”创业领军人才,海淀区“海英人才”,福布斯亚洲杰出人才等。

已经连续评选32届的“北京青年五四奖章”,是北京市委、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北京青年的最高荣誉。也是对新时代青年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敢于担当风险的充分肯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亲切接见了包括史晓刚在内的30名获奖优秀青年,并开展了座谈会。活动当晚的北京新闻对此进行了全程报道。

在网络上,各级团组织广泛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由史晓刚等30名“北京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共同录制的【新时代青年说五四特辑】宣传片在共青团北京市委官方微博上引发网友关注并积极转发,当日总点击量超10000+。史晓刚用科技创新践行着自己的梦向,更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于新时代首都建设中。宣传片中,他引用“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表明自己对于科技创新创业的决心与态度。

中国青年网《奋斗新时代·靠谱新青年》五四青年节特别报道对史晓刚进行了专题采访,播放量达百万次,在采访中,史晓刚不仅提到了创办枭龙科技的经验与收获,同时讲述了大学期间为了做好科研项目,睡四年实验室的经历,并表示奋斗、创业,从校园就要抓起。

时隔一天的5月5日,北京新闻以最年轻的90后“新创工程·亦麒麟”领军人才史晓刚为典型代表,播出了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届“新创工程·亦麒麟”领军人才的典礼盛况。此奖项是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为推进“北京市高端产业领军人才发展示范区”设立的最高奖项,“亦麒麟”意为赞誉获奖人德才兼备,堪称麒麟之才。

次日5月6日,BTV北京您早栏目以大篇幅介绍了“北京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史晓刚的创业事迹。这位90后的创业者不仅在AR行业内取得出色的业绩,还尽可能帮助有着同样梦向的大学生。“用自己的智慧去点亮更多人的智慧,让中国的自主创新在更多领域引领世界。”他是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的。

有人说,青春是一首歌,回荡着欢快美妙的旋律;有人说,青春是一幅画,镌刻着瑰丽浪漫的色彩。枭龙科技创始人兼CEO史晓刚,用他的奋斗故事展现别样青春风采,传递青春正能量在广大青年中大力唱响“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最强音!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