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旅程·新发现——Micro Focus大中国区全球客户大会成功举办

[摘要] 2018年5月8日,北京—— 新旅程 · 新发现 Micro Focus 大中国区全球客户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此次论坛旨在与中国企业代表分享全球最佳案
 2018年5月8日,北京——“新旅程 · 新发现”Micro Focus 大中国区全球客户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此次论坛旨在与中国企业代表分享全球最佳案例,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并为参会企业提供相关可行之策。Micro Focus亚太及日本区总裁Stephen McNulty、 Micro Focus大中华区总经理陈明华和Micro Focus DevOps 首席技术专家汤衎等多位Micro Focus高层领导出席了大会,分别向与会的200余名客户代表分享了Micro Focus的系列解决方案、产品组合和全新的创新能力。

  “发现Micro Focus”

  “新旅程 · 新发现”Micro Focus 大中国区全球客户大会聚焦2018年Micro Focus的战略风向,以及完成并购后的Micro Focus如何向企业提供更多投资组合,帮助龙头企业实现创新驱动。

  当下,如何运用多种部署实现升级,如何节省IT运营预算,如何借助IT转型驱动项目快速运营等等需求是现代企业需要直面的挑战。Micro Focus在全球专注软件研发和应用,并借助成功经验为企业提供多种解决方案组合,实现竞争优势。

\

  Micro Focus亚太及日本区总裁Stephen McNulty

  “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企业级可扩展的并内置分析功能的软件产品及解决方案组合是Micro Focus一直以来的使命”,Micro Focus亚太及日本区总裁Stephen McNulty在演讲中表示,“Micro Focus是全球领先纯软件公司之一,过去我们在全球广泛合作的成功经验将会帮助中国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突出重围。”

  以服务客户为初衷,聚焦客户忧虑

  Micro Focus以服务客户为初衷,并购后的产品组合聚焦的客户担忧的四大方面,包含开发运维(DevOps)、混合IT(Hybrid IT)、安全和风险管理(Security & Risk Management)和预测分析(Predictive Analytics)。

  开发运维(DevOps): 通过商业和开源产品工具链,利用业界最大的产品组合,实现对端到端可见性的高质量安全应用的快速交付。

  混合IT(Hybrid IT):简化复杂的平台组合管理、交付方式和消费模式,帮助企业解决业务需求,控制成本并确保全球范围内的可用性和性能。

  安全和风险管理(Security & Risk Management):确保数据、应用和访问的安全,推动安全运营和治理以降低风险并保持合规性,利用安全的DevOps实践的力量来确保端到端的风险管理。

  预测分析(Predictive Analytics):帮助客户大规模的数据孤岛转化为实时且具有前瞻性的分析结果,以支持开放的,基于云计算的堆栈,在应用、运营、安全及业务之间创造新的洞察。

\

  Micro Focus大中华区总经理陈明华

  Micro Focus大中华区总经理陈明华表示:“Micro Focus一直把客户作为我们的创新中心,构建客户所能依赖的高品质产品是我们的初衷。当下,中国在科技创新领域发展迅速,潜力无限。我们相信Micro Focus可以在开发运维、混合IT管理、安全风险管理和预测分析等IT领域为更多企业提供助力。”

  专业的服务带来优质产品和极致体验

  Micro Focus强大的技术整合能力和全面综合的专业服务,使客户能够应对复杂的业务调整,并在包括运输、零售、制造业、银行业和公共部门在内的各个行业内赢得商机。

  以航空业成功案例为例,通过Micro Focus的开发运维服务,客户节省了多达84天的部署时间,每月减少了2倍的内部测试数量,最终改善了客户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并节省了成本。

  “Micro Focus提供世界领先的专业服务解决方案,提供预测服务有助于降低运营成本,并且可以通过开发运维降低风险,为企业带来利润。”Micro Focus DevOps 首席技术专家汤衎表示。

  关于Micro Focus

  Micro Focus是一家领先的全球企业软件公司,它以独特的优势帮助客户扩展其现有投资,同时支持混合IT领域的新技术。Micro Focus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企业级可扩展解决方案组合,它们具有内置的分析功能,能够在DevOps,混合IT,安全和风险管理以及预测性分析方面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www.microfocus.com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