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网表,让企业信息化不再高高在上

[摘要]  过去在企业信息化领域,信息化一直是个门槛很高,需要非常专业的人才从事的工作,魔方网表做到的就是让高精尖的事情变的更平民化一些,
  过去在企业信息化领域,信息化一直是个门槛很高,需要非常专业的人才从事的工作,魔方网表做到的就是让高精尖的事情变的更平民化一些,让技术可以放下身段,更大范围的为企业为机构发挥效能。

  魔方网表正在用技术推动以下改变。

  1.技术门槛

  过去信息化:只有懂编程技术的人才能开发软件

  用魔方网表:无需编程,懂业务就可以按需构建需要的软件。

  2.开发周期

  过去信息化:新系统需要经过长久的规划开发,需要提交到IT部门排期、调研、编程开发、测试、上线动辄半年一年,往往上线后,需求又变了。

  用魔方网表:简单应用使用魔方网表当天搭建当天上线,大部分系统几周就可以上线。管理者可通过魔方网表快速验证可行性。魔方网表让上午出管理思想,下午系统原型上线成为可能。

  3.个性化

  过去信息化:如果购买是套装软件,往往只是满足大众化的需求,无法兼顾每个企业独有的差异化的需求。

  用魔方网表:完完全全依据公司规模、公司业务特色、公司目前需求来个性化构建。同时可便捷的持续化改善,来满足日后业务变更后的个性化需求。

  4.灵活性

  过去信息化:市场和业务一定是一直在往前变化的,然而软件系统是固化的。过去要改软件,必须业务需要提交二次开发需求,又是一轮排期、对需求、编程开发、测试,过程漫长低效。

  用魔方网表:整个系统可被修改的粒度,小到一个字段,真正可以做到随需搭建,应需而变,修改周期往往以天为单位。使用人员即可非常方便的更改软件,软件可以动态跟随市场变化。

  5.需求响应度

  过去信息化:有一半的业务需求因为开发难度大、周期长、成本高等问题而被不得不放弃。

  用魔方网表:80%的信息化需求,可以通过魔方网表搭建出来。各部门应用需求的响应度得到极大提升,业务得到足够的技术支撑,业务活性提高。

  6.开放性

  过去信息化:从部门级到企业级应用,从财务管理软件到ERP,CRM、OA、HR、进销存等一个个信息孤岛。当系统跟不上业务发展被搁置后,数据不再产生价值。

  用魔方网表:魔方网表设计之初就将开放性作为重要特性,用魔方网表能够无缝连接信息孤岛,连接过去老旧系统,把累计多年的数据挖掘利用;同时,信息化系统能够集成产业链上下游各伙伴的合作数据,基于数字化合作共赢。

  7.易用性

  过去信息化:系统使用难度大,往往每台机器还需要安装客户端,需要大量操作培训,而很多公司咨询培训等方面重视不够、做的不到位,员工用不好或者用着麻烦从而形成抵触。

  用魔方网表:系统易用简单,打开浏览器即可使用,系统类excel的操作,公司培训投入少,公司成员接受度高,软件可快速投入使用。

  8.软件维护

  过去信息化:必须提交技术,重新排期改造,维护成本高,还耽误系统的运行工作。

  用魔方网表:看的懂改得了,维护无需找软件开发商,自己既然会搭建系统,也就能维护系统。

  技术的发展,带来产品的优化或革命。或让高精尖的事情变的平民化,或将复杂多流程的事情变简单,或将成本高的事情变的成本低。魔方网表未来会投入更多,做到更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