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车贷:金融数字化铸就未来互联网金融发展新方式

[摘要]  好车贷分析,当前,世界正处在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时期,包含金融、制造、电信、教育等在内的几乎所有行业,都在加速数字化转型,推动商业
  好车贷分析,当前,世界正处在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时期,包含金融、制造、电信、教育等在内的几乎所有行业,都在加速数字化转型,推动商业模式持续变革。其中,天生就具有数字化属性的金融业可谓一马当先。

  

  好车贷分析,正如麦肯锡在《全球银行业年度报告2016》中所指出的:在数字化时代,银行正在失去其赖以生存的客户关系,预计到2025年,受数字化技术的冲击,银行的消费金融、支付、财富管理和房屋抵押贷款业务的利润将分别下滑60%、35%、30%和20%。

  互联网金融不断出现问题让人们开始寻找新的破局方式,如何让金融行业的发展更加良性,更接地气成为未来一段时间金融行业发展的主题。与此同时,新科技蓬勃发展的势头不可逆转,越来越多的行业开始通过拥抱新技术来破解互联网时代无法破解的痛点和难题。

  当前,我们看到的一个比较清晰的发展方向就是金融科技的发展方向。即通过将金融与科技密切结合实现金融更加彻底的改变,从而让互联网金融时代的陷阱得到弥合与缓解。同移动互联网时代仅仅只是将互联网和金融两种方式简单相加不同,在金融科技时代,金融与科技两种元素的融合将会更加紧密。

  因为在这个时代,人们的生活将会更多地以科技化的形式来呈现,而金融作为一种基础设施将会更多地出现在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好车贷表示,这个时候,金融与科技之间的融合便不再仅仅只是两种元素的简单相加,更多的将会是深度到底层的融合与联系。

  在金融科技成为推动互联网金融创新的主力军,支付领域、借贷领域、财富管理领域是其发力的主要区块,尤其是以网络借贷为主的中小平台成为普惠金融实现的重要途径。以好车贷为实例,它是一家以汽车金融为主体的新兴互联网金融平台,依托大数据发展的智能化、信息化的风控体系——NFC四核一体的风控系统,运用大数据征信,获取真实有效的用户信息,分析判断投资风格,智能化定向理财,减少服务程序,提高效率,同时结合互联网和移动终端技术支持异地多用户操作。资产端上,经过25道风控程序,严格筛选、审核,确定优质的合作机构有效控制风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