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在北京车展上买了百万豪车的人,家里用的都是这款鹿客智能锁

[摘要]  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都会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香车配美人总是能引起各界的关注。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新能源汽车、智能驾驶则
  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都会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香车配美人总是能引起各界的关注。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新能源汽车、智能驾驶则是最热门的话题。在AI等各项最新技术的飞速发展下,原来只在科幻电影中才能见到的、看似遥不可及的高科技生活体验,正在逐步成为很多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智能驾驶还在路上,尚未真正普及开来,而那些喜欢立于时尚潮头的人们,已经开始尝试各种智能家居、电器,打造属于自己的高科技生活,而鹿客智能门锁的出现,正好满足人们对智能生活的想象,帮助人们一步解锁无钥匙生活。

  智能门锁作为智能家居生活的第一道安全防线,已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重视,成为人们提升生活品质的首选。鹿客是最早在智能安防领域布局的先行者,并凭借创新的科技和人性化的设计,使其旗下Classic智能门锁一经推出就成为爆款产品,受到众多用户的追捧。

  

 

  高颜值鹿客Classic智能门锁,摸得着的品质生活

  用户第一眼看到鹿客Classic智能门锁,就会被其精致、简洁、典雅的外观所吸引。凭借着独具匠心的外观设计,鹿客先后揽获了IF工业设计奖、红点设计奖等多项世界级工业设计大奖。

  鹿客Classic智能门锁在采用极简双曲面屏设计的同时,在门把手处采用无缝隙一体成形技术,不露一丝一缝,最大限度的保持了金属把手的原始质感。除此之外,设计者还独具匠心的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同心圆设计元素,使鹿客Classic智能门锁指纹头、把手盖和把手底座三者形成一个同心圆,美感十足。

  在独具匠心的巧思设计之外,鹿客Classic智能门锁还为用户提供黑、银两种经典配色,搭配的全金属面板和硬朗机身,既能够满足用户个性的审美需求,又可以凸显屋主不俗的生活品味。

  鹿客Classic智能门锁除了引人注目的外观外,科技性能也十分强大。不同于同行的光学指纹解锁,鹿客创造性的将活体指纹技术融于把手内,使用户只需轻轻一握并同时下压把手,就可以快速解锁开门,带给用户一气呵成的开门感受。

  除了在便利性上突破传统机械门锁和指纹锁外,鹿客Classic智能门锁遇到非法开锁时还会自动报警。当出现门锁被强行撬动、密码连续输入错误5次或指纹连续输入错误15次等任何一种意外情况下,鹿客Classic会立即发出高音警报,用户的手机以及管理员手机都将立即接到报警电话,保证用户可以实时知晓意外情况,及时采取应急措施。

  

 

  精科技鹿客Classic智能门锁,看得见的智能生活

  作为小米生态链中第一款智能门锁,鹿客Classic不仅为用户带来安全舒适高效的生活体验,也为人们开启了智能生活新方式。用户安装鹿客Classic智能门锁后,无需另外下载APP,通过米家APP就可以完成对门锁指纹、蓝牙和密码的管理。不论是为家庭成员设置指纹、蓝牙和密码,还是为保洁、保姆、月嫂以及家人朋友发放蓝牙钥匙,用户都可以通过米家APP快捷完成。此外,用户在家时还能在手机上查看开关锁记录,随时知晓亲人是否平安到家。

  更重要的是,鹿客Classic智能锁可以直接与其他米家智能产品形成联动,让用户率先步入全屋智能家居联动的高科技场景中。据了解,鹿客Classic目前已联动米家智能摄像机1080P、米家床头灯、Yeelight语音助手,飞利浦睿智吸顶灯,Yeelight吸顶灯,借助这些产品的蓝牙网关功能,鹿客Classic可以实现远程联网管理。

  对于APP内的数据安全用户也不用担心,鹿客Classic对于数据采取了堪称金融级的安全加密。内置的米家定制安全芯片,门锁与用户手机的所有数据交互都必须经过芯片认证加密,让传输安全得以保证。可以说,鹿客智能门锁真正地为我们展现了智能安防、智能生活该有的样子。

  

 

  随着科技的发展,门锁早已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五金消费品,鹿客Classic让我们认识到智能门锁也可以成为引领潮流的高科技电子产品。对于渴望智能家居生活的人来说,鹿客能够带来的是一种充满科技感、安全感的智能生活体验。如果说“无人驾驶”、“智能汽车”是智能出行的未来,那我们不妨从鹿客智能门锁开始打造自己的智能家居生活。

  智能门锁于鹿客而言只是在智能家居领域迈出的第一步,未来鹿客将致力于家居智能安防领域的全面布局,结合智能猫眼、门窗报警器、门铃等产品,为用户提供围绕“家和家人”的智能安防生态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加美好的、安全的智能生活体验。到那时,当我们打开家门,指尖所触摸到的就是智能生活该有的样子。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