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大大与SAP战略合作,SaaS与传统软件商携手共赢

[摘要]2014年,资本开始关注SaaS企业服务市场,一瞬间SaaS成了抢手货。2015 年,薪人薪事、太美医疗、销售易、北森、法大大等SaaS企业得到资本青睐。在SaaS发展如火如荼的环境下,传统软件商却爆出增长乏力、业绩狂跌不止、并购成最后出路等消息。
2014年,资本开始关注SaaS企业服务市场,一瞬间SaaS成了抢手货。2015 年,薪人薪事、太美医疗、销售易、北森、法大大等SaaS企业得到资本青睐。在SaaS发展如火如荼的环境下,传统软件商却爆出增长乏力、业绩狂跌不止、并购成最后出路等消息。

确实,相对传统软件商,SaaS 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随时随地访问;业务响应更灵活;采购风险成本更低;价格更加低廉;产品特性迭代更快。可以说,SaaS更好地实现了客户利益和风险的平衡,改变了销售模式,大幅降低客户的隐形开支。

很多人都认为SaaS发展将会对传统软件商带来颠覆性影响,甚至有人认为SaaS产品必将取代传统软件商,成为企服行业新宠。

然而,近日全球企业管理软件服务巨头SAP与国内顶尖的第三方电子签名SaaS平台法大大的合作,让这种竞争关系出现了转变,SaaS与传统软件商形成了一种新的生存共赢的形态,也可以说是传统软件服务商与SaaS平台战略性结合的一个里程碑事件。

SAP是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和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软件服务市场的巨头,通过提供优质的应用程序和服务,帮助企业建立或改进其业务流程,使企业更为高效灵活并产生新的价值。目前,SAP为全球180余个国家超过25个行业的35万家客户提供服务,其中包括财富500强企业中80%的企业。在中国市场,IBM、埃森哲、上海麦汇、浙江中之杰、上海顺维咨询、北京奥维奥,广州工博、凯捷、HP、毕博、德勤、汉得、石化盈科、中电普华、东软、神州数码等都是SAP的合作客户。

在模块化集成伙伴的选择上,SAP有着严格的甄选标准。据悉,此前SAP从未与国内SaaS厂商合作过。此次与法大大合作,是SAP首次与国内SaaS厂商合作,也是首次与国内电子签名服务商合作。法大大作为国内唯一入驻SAP创新中心和PAC中心的电子签名领域合作企业,其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实力、服务能力都位居行业前列,这次合作也再次印证了法大大在电子签名行业的领导者地位。

目前法大大电子签名模块已完成与SAP S/4HANA 在技术和流程上的集成,通过SAP生态体系将电子签名服务迅速推广至SAP所服务的行业客户,应用场景将涵盖企业采购、销售、生产、运营、HR、财务、IT、法务、市场等十多个领域。此次SAP与法大大在产品、渠道、市场方面的深度融合,可大幅提升SAP客户在合同、签章管理方面的信息化水平及风控能力,提升SAP国内企业客户的关键业务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并简化运营流程。

众所周知,在国外SAP有DocuSign去实现电子签名功能,此次SAP与国内电子签名领导者法大大的合作,弥补了ERP传统软件行业在国内电子签名领域的空白,对SAP来说也是云端生态关键应用创新的一个重要战略布局。

同时,法大大通过与SAP合作的落地及各项创新项目的深入推进,也将会使法大大产品及服务得以更快触达海量企业用户,让便捷、安全、合规的电子签名(合同)服务得到大规模应用。法大大围绕电子合同签署打造的创新、多元的服务模式,将持续刷新国内市场对这一垂直领域的想象力,中国的电子签名市场也将随着行业领先者的合作共赢而获得更多的市场关注。

关于法大大:

法大大是国内电子签名SaaS领域的领导者,目前主要为金融、保险、第三方支付、旅游、房地产、医疗、物流、供应链、B2B、B2C线上交易平台、人力资源管理等行业以及政府机构提供电子合同、电子文件签署及存证服务,同时整合提供司法鉴定、网络仲裁和律师服务。法大大目前已通过ISO27001安全认证并获得众安保险承保,用户量超过6700万(截至2018年3月)。因其便捷、安全、合规的特性,法大大的产品和服务已被阿里巴巴、微软(中国)、统一集团、携程、同程旅游、众安保险、美团网、龙湖集团、神州数码、51社保、金蝶云之家、积木盒子、投哪网、珍爱网、人人车、途家网、上汽大通、房多多等众多知名平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