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零科技引入法国ISTEC高等商学院MBA工商管理硕士新项目

[摘要]图零科技是国内领先的IT互联网教学平台以及科技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而法国ISTEC高等商学院是2017年全法学生获取职业回报最强高商TOP3。图零
图零科技是国内领先的IT互联网教学平台以及科技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而法国ISTEC高等商学院是2017年全法学生获取职业回报最强高商TOP3。图零科技携手法国ISTEC高等商学院,拉开战略合作的大幕,共同谱写MBA工商管理硕士项目新篇章。
法国MBA.jpg
法国istec.jpg

潮流趋势下的必然合作

近年来,MBA(工商管理硕士)一直都是非常热门的项目,其主要原因是通过MBA的学习,学员获得的不仅是知识,更是解决问题的能力。从职业发展的角度来说,如果MBA学员能在工作中能运用自己的所学,提高工作的效率及能力,则比普通员工拥有更多的机会。经过系统化管理学科的熏陶、MBA学员间的启发和讨论、大量与来自企业的导师互动、参访、学习,给学员提供迅速打开视野、认清自己、确立职业目标、转换职场平台的机会。

通过在法国ISTEC高等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项目中的学习,学员能系统地表达出自己在工作中的不同视野和独特思想,从而与更多的精英人才进行交流与分享,最终使自己的管理理念和意识得到更新与升华。ISTEC商学院培养目标是传授学员如何惊醒更深层次的管理方法的学习,通过理论与实践的学习,学员可以不断产生新的想法,在管理的舞台上更好地施展自己,提升个人在管理领域的价值,成为杰出的企业管理者。

此次双方的合作,不仅让国内的C9青年群体在互联网IT专业方向有了新的选择,同时又在学历提升方面注入一剂强心针,更拓宽了中国青年的就业发展渠道,真可谓“一石三鸟”!

优势互补创造无限可能

在此之前,图零科技的课程产品已经覆盖了大多数的IT互联网领域,包括软件测试、Java、Android、iOS、PHP、Python、电商运营、UI视觉设计、H5网页前端、IT运维等。在几十年的发展中,法国ISTEC高等商学院则以其开发学生潜能,培养富于创新、创业精神的企业管理者为己任,其教学涵盖了14个领域的专业学士、硕士、高层EMBA课程及在职进修商务课程, ENIMà Metz工程师学院的双学位课程,设立了100个国际交流中心,3个学期在海外名校研习实践的机会,同时拥有1500家合作公司可为学生提供实习及就业,确保了ISTEC商学院学生的就业高品质。法国ISTEC高等商学院MBA工商管理硕士项目正式入驻图零科技,将会拉开“共赢”的序幕,“优势共享”势必成为推动双方发展的新动力。

图零科技也将积极发挥自己在师资力量、教学经验、就业服务等多方面的优势,积极推进与法国ISTEC高等商学院的合作。希望双方都能够充分发挥各自极大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提高人才培养方面的创新能力,积极培养高素质、高要求、高技术的综合型、全面型人才,为社会的人才培养计划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