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尘器哪个牌子好?看专业的家居达人如何挑选吸尘器

[摘要]  繁琐的家务活确实是令人头疼的问题,每个人在干家务的时候都会感到身心疲惫。既想身体上轻松,又想达到理想的清洁效果,只有借助吸尘器
  繁琐的家务活确实是令人头疼的问题,每个人在干家务的时候都会感到身心疲惫。既想身体上轻松,又想达到理想的清洁效果,只有借助吸尘器的力量了。现在手持一个款好用的吸尘器,轻松愉快的就能把全屋打扫一遍。吸尘器也成为了每个家庭中的必备电器。 

  随着科技的进步,吸尘器的各种功能和款式都有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各大电器制造企业,也纷纷进入到吸尘器市场,如何在众多品牌的吸尘器当中挑选出一款合适的吸尘器呢?带着这个问题小编走访了不少用户,并且对他们家里吸尘器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调研,今天小编就以这些用户使用率最高的斐纳TOMEFON TF-X60吸尘器作为例子,给大家介绍下这些家居达人是如何挑选吸尘器的。

  看吸尘器的电机

  电机可谓是吸尘器的心脏,一个优秀的电机,可以在更小的噪音下产生很大的吸力。所以研发出一款优质的电机也是制造商实力的体现。德国斐纳TOMEFON公司的设计师为斐纳TOMEFON TF-X60吸尘器配备的是新一代无刷永磁马达,这款电机能够在保持低噪音的情况下优化电路强档吸尘运行30分钟。

  听声音大小

  在选购吸尘器的时候,这些家居达人们都会启动吸尘器听听声音大小。为了减少吸尘器在工作时的噪音,斐纳TOMEFON TF-X60吸尘器采用了整机降噪设计,合理短风道有效降低噪音在可接受范围,在工作的时候,丝毫不会影响到人们的休息。并且斐纳TOMEFON TF-X60吸尘器还设置有标准档和强力档,面对不同的卫生场景可以来回切换,减少了机器的功耗。

  试试吸尘器的重量

  一款轻巧的吸尘气可以让很多主妇们在使用的时候不会感觉到沉重。斐纳TOMEFON TF-X60吸尘器在设计的时候,就把马达和电池等重要部件放置在了手柄下部,与前端的旋风过滤系统达到力学平衡,轻松提拉,女士长时间的握着都不会感觉到累。并且针对不同的卫生场景,斐纳TOMEFON TF-X60吸尘器可以长短柄自由切换,让操控更加灵活。

  看清理是否方便

  吸尘器使用完毕后,是要对里面的灰尘进行清理的,所以选购的时候一定要看吸尘器是否好清理。斐纳TOMEFON TF-X60吸尘器设计有一键倒尘功能,方便不脏手。尘杯也可水洗,不存在耗材的更换问题,免去了人们的后顾之忧。

  注意品牌和售后

  现在市场上的吸尘器可谓是五花八门,良莠不齐。小编在这提醒大家选购的时候尽量购买大品牌的产品。毕竟大品牌在质量和售后方面都会有所保障。这些家居达人使用率最高的斐纳TOMEFON TF-X60吸尘器就是来自于世界著名的家居清洁产品制造企业德国斐纳TOMEFON公司。德国斐纳TOMEFON公司不但有着几十年的产品制造经验,还拥有一大批顶尖的科技人才和先进的工艺设备。公司设计和制造出来的产品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以上就是这些家居达人在选购时所要考虑的几个方面,小编汇总下来并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