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客达小程序代理招募中邀你共享小程序行业千亿红利

[摘要]  什么是微信小程序   小程序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它实现了应用 触手可及 的梦想,用户扫一扫或搜一下即可打开应用。
  什么是微信小程序

  小程序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它实现了应用“触手可及”的梦想,用户扫一扫或搜一下即可打开应用。

  

 

  小程序的核心价值

  1、共享微信10亿用户,推广更容易,成本更低

  2、解决线上到线下和线下到线上的流量转换,实现o2o模式

  3、操作界面和流程更流程,用户体验更好,已逐步替代传统app

  4、微信入口,全国可搜,关键词精准,不用安装即可使用

  5、附送10个关键词搜索,9亿用户轻松一搜,即可快速找到你的小程序

  6、可自动显示微信用户的附近小程序列表,轻松获取周边客户

  企业和商户为什么要尽早做小程序?

  1、小程序上线时间越早,排名越靠前,越容易被客户查找到

  2、小程序名称是唯一的,也是作为核心关键词,先到先得,尽早霸屏

  3、描述中出现完全匹配出现的关键词次数越多,排名越靠前

  4、名字越短,越匹配关键词排名越靠前

  5、用户使用数量越多,排名越靠前

  我们的优势

  1、腾讯、东软技术骨干团队,丰富的微信平台开发经验

  2、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安全稳定的系统支持

  3、简单易用的后台操作,1分钟自定义生成小程序

  4、产品功能丰富,更新迭代快,快速响应市场需求

  5、行业模板丰富,多套行业模板任意搭配使用

  6、量身打造一站式小程序服务,提供海量场景解决方案

  7、优惠券、积分管理、会员卡、拼团等强大的营销工具

  8、7*24小时客服服务保障,专业客服和运营市场团队提供服务支撑

  代理商如何盈利

  1、代理商无需任何技术投入,有客户资源与市场推广能力即可在当地开展小程序相关业务。

  2、零代理费门槛,只需预存费用,代理资质长期有效。

  3、一次锁定客户,可持续收益:代理商直接向终端用户收取费用,与总部以固定拿货价结算,且可每年收取用户服务续费费用。

  4、灵活分销坐享分成:代理商可招募分销商,分销商由代理商自行管理,有来客后台系统可支持分销,代理商可自定义下级分销商的提成比例。

  5、代理商可自由开发无代理区域业务,全部收益归其所得,有代理区域可转介绍抽成20%。

  6、每个城市首家代理商享有该城市后续其他代理商首次预存费用加充值费用的10%的返利。

  7、代理商推荐本地或者跨地其他代理商与有来客签订正式合同并打款成功,原推荐者可一次性获得新合作代理商此次预存款 20%的奖励。

  全方位代理扶持政策

  1、培训支持

  (1)产品操作手册、小程序注册认证等相关操作文档

  (2)月度交流会:每月市场情况分析,针对代理商问题给出解决方案、给出销售与市场推广建议

  (3)线上沙龙

  新产品发布、新功能上线培训、行业新动态、代理商交流

  2、市场支持

  (1)会议销售支持

  会议筹备:会销剧本、邀请话术、签单话术、签单流程、会销讲义;会议物料:易拉宝、条幅、彩页等(电子版);如会销人数超过 200 人,总部可派讲师到代理商当地做会销扶持。

  (2)提供其他代理商运营经验,共享代理商客户案例

  3、技术支持

  (1)专业的研发团队,优先处理和研发代理商反馈的需求;

  (2)大项目定制开发及高端代运维服务。

  4、文档与客服支持

  (1)有来客管理平台及功能培训、产品上架培训与文档;

  (2)新加入代理商开通小程序,总部全程跟踪辅导;

  (3)后期提供技术顾问 7*24 小时售后咨询。

  5、物料支持

  (1)宣传海报、宣传彩页、产品手册、招商手册(电子版);名片模板、官方授权书等。

  移动互联网发展到现阶段,内容+电商成为趋势,微信小程序将帮助企业完成线上线下、下单到支付等全方位打通服务闭环。

  对于大中小型商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定制小程序,基于微信巨额流量,以及微信对小程序的推广必定会迎来一波红利!

  亿客达,助力企业快速完成小程序线上转型,畅享微信流量红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