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副总裁李叫兽离职 曾负责feed产品

[摘要]百度 最年轻副总裁 、公众号 李叫兽 创始人李靖已离职。 据百度内部的消息,百度管理层也已经通过内部邮件的方式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小范围
百度“最年轻副总裁”、公众号“李叫兽”创始人李靖已离职。

据百度内部的消息,百度管理层也已经通过内部邮件的方式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小范围通告,公司尊重李靖“希望未来在创业领域工作”的个人选择,并祝福其在新的领域工作顺利。李靖离职后,原有负责feed产品方面业务,交由平晓黎负责;feed战略分析相关业务,交由李忠军负责。

百度在内部邮件中充分肯定和感谢了李靖在百度期间的工作贡献,“李靖……率先在信息流场景下开发创意工具,并通过智能创意,为信息流广告显著创造增量收入;2017年11月,加入手百&feed体系,期间带领产品团队优化产品体验,参与相关产品战略规划, 同时对百度动态、问答等几个内容产品进行了创新尝试,与团队一起在过去几个月里推动了feed体验的明显提升。”

李叫兽在离职前主要负责百度主航道产品之一feed部分业务。据传李彦宏在2017年年末发起百度feed攻坚作战,越过向海龙亲自挂帅管理feed团队,调整了很多“亲兵”加入feed团队,李叫兽就是其中之一。同期被调入的还有李彦宏非常信赖的业务助理李忠军,李彦宏亲自带的博士管培生赵世奇。

李叫兽在微信朋友圈中也确认了离职的消息,但并未透露下一步的工作安排,离职后或将继续“通过智能技术和科学方法,改变人们做商业的方式。”今年年初,李叫兽早年的创业合伙人Bman从百度离职,正式投身区块链创业项目。有消息称,李叫兽或有可能也将从事区块链的创业项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