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舆情研究院成功举办湖南企业舆情专题研讨会

[摘要](本网讯)为进一步提升企业舆情危机处置能力。4月18日,由蜜蜂舆情研究院主办的湖南企业舆情专题研讨会在长沙召开,蜜蜂舆情研究院执行院长
(本网讯)为进一步提升企业舆情危机处置能力。4月18日,由蜜蜂舆情研究院主办的湖南企业舆情专题研讨会在长沙召开,蜜蜂舆情研究院执行院长袁星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来自湖南各市(州)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近年来,湖南舆情呈现增长态势良好,但是每年企业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舆情危机,为企业发展带来了各种挑战。”袁星指出,企业在出现舆情之后,要努力解决实际问题,通过信息发布和互动,化解客户对企业所引发的矛盾和危机,消除不良影响,引导舆情向正面进行转变。

值得一提的是,增强湖南企业舆情处置能力,对于湖南各地企业管理而言显得尤为重要。袁星最后提出,“不怕说错话,就怕不说话。”对于客户权益勿忽视,更不能掉以轻心。

据悉,此次研讨会将企业动态、领导动态、客户投诉、企业内外管理和市场活动效果评估等相关信息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