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型家庭养生保健——六脉金康太空理疗舱

[摘要]世界卫生组织根据近半个世纪的研究成果,将 健康 定义为 不但是身体没有疾病或虚弱,还要有完整的生理、心理状态和社会适应能力 。但据专家
世界卫生组织根据近半个世纪的研究成果,将“健康”定义为“不但是身体没有疾病或虚弱,还要有完整的生理、心理状态和社会适应能力”。但据专家介绍,在中国,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关于健康定义的人群只占总人口数的15%,另外有15%的人处在疾病状态中,剩下占70%的大多数人,往往是处在所谓的“亚健康”状态中。

一方面,快节奏高压力的现代生活,在提升了物质基础的同时,也让绝大部分人口都处于亚健康状态;另一方面,物质基础的提高,也反过来催生出人们对于提高生活品质、保持健康状态的需求。在这运动和睡眠,工作和生活极度不平衡的状态下,六脉金康太空理疗舱横空出世。

1.jpg

六脉金康太空理疗舱,集电疗、磁疗、热疗、光疗、气疗五位一体,利用电热原理加热砭石产生有益于人体的7-20um远红外线光波,运用人体水分子蛋白为载体,作用于细胞及器官,促进血液循环,让身体温暖如春、能量充沛的同时推动全身气血流动,激活全身200多万条汗腺,从深层将人体的湿寒之气、毒素、重金属等排出体外,改善我们的酸性体质,消除致病因素的同时美化皮肤,达到减肥瘦身、强身健体的效果。

通过排汗,不仅能将二氧化碳、乳酸、肌酣及致癌物质清除干净,还能为肾脏分担代谢重金属、钠离子等有害物质,为肾脏减负。达到疏堵祛湿、缓解疾病、平衡身体与精神的功效,能有效预防缓解肩颈、腰背酸痛、感冒、失眠以及各类慢性疾病。

2.jpg

六脉金康太空理疗舱,能真正实现“静止中运动”的奢望。使用15分钟,等于慢跑1小时的排汗量;只需使用半小时,即可满足一天标准运动量的排汗水平与新陈代谢速率。通过排汗代谢让新鲜的营养得到吸收,排出坏死的、无用的东西,以提高人体免疫力,细胞重新激活,让人体八大系统自行慢慢的进行修复。

曾经有人说过,美国人花1000块锻炼身体,花100块钱吃保健品,用10块钱吃药,1块钱来抢救。而国人过去花1块钱锻炼,10块钱吃保健品,100块钱看病,1000块钱急救……随着六脉金康太空理疗舱的出现,这种现状即将发生转变。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