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贝通亮相崔牛会春季峰会 领先定义企业消费2.0新时代

[摘要]  4月19日, 新商业·新价值 2018中国企业互联网春季峰会(第五届崔牛会春季峰会)正式开幕,此次活动由B2B领域生态平台崔牛会主办,《硅谷
  4月19日,“新商业·新价值”2018中国企业互联网春季峰会(第五届崔牛会春季峰会)正式开幕,此次活动由B2B领域生态平台崔牛会主办,《硅谷蓝图》作者、WBD创始人Jacco van der Kooij现身布道,AWS、金山云、百度云、腾讯云等巨头的总裁级人物出席,超过70位行业意见领袖、To B领域顶级投资人欢聚一堂。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级消费平台,分贝通受邀参加此次盛会,与来自行业的诸多大咖一起分享了关于企业消费创新模式、去报消化趋势等方面的经验干货,深入探讨了企业消费2.0时代转型升级的问题。

  

  (崔牛会春季峰会现场)

  企业消费2.0时代聚焦平台价值属性

  企业非主营业务开支作为企业消费的界定,数据显示,企业消费年交易规模超过4万亿,差旅出行部分年市场规模约2.2万亿、因公用餐约1.3万亿、采购约0.9万亿,这部分涵盖企业将近95%的报销需求,市场规模巨大,但消费相对分散。

  在企业消费1.0时代即传统消费时代,企业员工各自在分散的平台上自行预定,交由行政进行审批管控,走纸质报销流程。

  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众多2B公司瞄准了这个万亿级的赛道,企业级消费服务平台、协同办公OA、创新的的记账、报销软件如雨后春笋般爆发,企业因公消费变得简单起来。

  但1.5时代也就是上半场,主要解决了“连接”的问题,通过连接人与信息,来促进整个流程变得顺畅,整个消费模式的创新与改革并未出现。

  到了互联网经济下半场,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组成新的基础设施,将通过为各行各业赋能创造更大的长期价值。

  洞悉企业消费痛点,并由此切入市场,引领全新的企业消费“革命”的分贝通,凭借创新的一站式企业消费模式,管理者可以实现对整个流程的全面管控,基于特色的企业月结模式,让员工彻底告别报销,推动企业进入因公消费2.0时代。

  分贝通三层封装模式引领企业消费无报销化潮流

  分贝通最鲜明的特点就在于分贝通实现了企业消费All in one,员工需求、财务核算、管理管控、企业消费后服务等均由分贝通来承接。分贝通独特的三层封装体系为All in one提供了强大的支撑。

  第一层封装是供应商封装,分贝通打通了企业消费的上中下游供应商,形成了稳定的、规模化的供应链体系,为企业用户提供最具性价比的产品,直接解决了企业消费分散的问题。

  第二层封装是服务封装,行业内很多企业只是简单对接了携程、滴滴企业版等平台,虽然可以帮用户订票、报销,却不承接服务。用户一旦遇到问题,需要自己去找平台方,等于一家企业仍要单独对接N个供应商。

  第三层封装是产品封装,分贝通把企业消费和费控通过产品封装到一起,直接抹掉了报销环节。因此,分贝通推动企业因公消费进入到2.0时代,不再需要员工单独报销。而行业内的更多企业还处在1.5时代,只是将1.0时代的纸质报销进化到电子报销,虽然加快了报销流程,但仍存在报销环节。

  分贝通正在赋能各行各业,无论是体量庞大的传统企业,还是高速发展的独角兽,基于智能化的系统,“全场景覆盖 ”+“信用消费”+“智能化管控”一站式消费方式,让企业可以节省超过20%的成本,在“新商业·新价值”的行业趋势下,分贝通将继续坚持“赋能”“破界”的创新法则,加快推动整个行业转型升级的步伐,逐渐构建起企业消费的全新形态,让无报销成为一种工作方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