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我们一起喝两种温度的咖啡!

[摘要] 闲时的午后亦或忙碌的下午,慵懒的情绪亦或糟糕的心情,没有什么不是一杯咖啡能解决的。 当我们走进一家企业,看见了随时随心随地都能点


闲时的午后亦或忙碌的下午,慵懒的情绪亦或糟糕的心情,没有什么不是一杯咖啡能解决的。

当我们走进一家企业,看见了随时随心随地都能点到想喝的咖啡,心情是不是瞬间好起来?工资待遇、职业前景是员工加入一家企业的必要的条件,而企业文化则是留住员工的充分条件。

一杯咖啡喝出的是心情,更是企业的温度。

其实很多员工对于下午茶的要求并不高,咖啡加蛋糕是他们所乐意享用的下午茶,而企业咖啡不仅是茶水间里的一种员工福利产品,更是公司额外给予员工的一段可以自由休憩的时间。企业咖啡是个平台、容器和载体,可以承载商业模式和人世间的情感。一杯咖啡两种温度,员工更在乎的是企业的温度。

但,体验温度是需要技术的。

如何将喝咖啡变成企业文化的一部分,如何让企业咖啡与咖啡店的不一样,这是数字化时代,企业文化建设需要思考的重要问题。

数字化时代员工的每个行为、工作成果都将被识别、抓取并转化成数字信息。这些数据汇聚成工作大数据,形成一幅由多元价值观组成的文化图谱。把价值观驱动的员工行为与可弹性的员工福利进行精准绑定,让企业导向的文化建设在员工行为与激励的闭环中形成正反馈。员工福利不再是维持满意度的大锅饭工具。通过精准定向的弹性福利,让对团队有价值的行为及时获得认可与奖励,让员工感受到有温度的工作氛围与正能量。

数字化的企业文化连同智慧沟通、灵动组织、专业数字企业服务一同构成了数字企业的数字化工作图景。

结束语:

419,用友云新品发布会,我们将感受的不仅有用友云的创新力量,更有数字化企业工作入口带来的企业温度。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